证实“做到是修”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1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修炼心得。

一、得法

我于1998年7月得法。那时台南麻豆区只有我一个人炼功,当初是由公司黄经理介绍我学法轮功的,他是透过其小姨子介绍学的。我没有多想,我仅是想交通没问题,可搭同仁便车,不多考虑就参加了。原来我参加的就是9天班,在第7天碰到台风天,风雨交加,因同仁没有一起去,我自己开车开到一半,因为风雨太大而折回。

一接触大法后,从未中断,在化学公司工作多年出现的口腔溃疡、皮肤过敏现象,不药而愈,身心健康。

刚得法时,新年参加初中同学会后,与同学共骑一部机车,在回家路上被一部宾士轿车触碰到,我们机车都没有倒。但事后愈想愈害怕,本来还想要到其它地方再逛,这一触碰后,哪儿也不去了,就直接回家。回想当时师父已在保护我了。

刚得法时,在炼功点上有位同修,动作不正确,我想帮她调整动作,她告诉我20几年的酸痛已经好了,她要将此功法介绍给她的课长;另外一位87岁的老同修,她不识字,透过女儿的介绍来学法炼功,师父帮她调整身体。我想到师父讲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因同修的心性符合了法的标准,一炼功师父就将她的病去掉了。她每天很认真的听师父的讲法带,师父帮她调整身体,她都知道,后来她还学会了写信到大陆讲真相;还有位同修她也不识字,每天抱着书(指《转法轮》)在学。她小婶说:“阿嫂您不识字,每天抱着那本书(指《转法轮》)在看什么?”她回答说:这本书以前她只认识几个字,现在只有几个字不认识。

二、洪法

我想到这么好的功法应该广传,在亲师生研习营同修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 宣传会更快。由于台南市同修的积极参与,洪法效果获得很好的回响。我也参加国内外的洪法讲真相活动,到过美国华盛顿、费城、芝加哥、纽约、瑞士、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地。2000年第一次到美国华盛顿时,在机场,同修们传阅一份资料,里面提到师父的头发白了!想到师父慈悲为弟子承担太多,当时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到澎湖洪法时,碰到台风天,风雨交加,当初大家正念足,挨家挨户送传单;台风天路上只有我们一部车在走,在车上同修一起念《洪吟二》<心自明>“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着太重迷方向”特别有感受;到金门做功法表演,将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居民;到瑞士时,因邪恶迫害严重,同修不成熟,有同修搭错飞机、护照遗失、行李掉落的,虽然如此,最后都能找到,仍能安全抵达目的地,不耽误讲真相、洪法。

三、讲真相

打电话讲真相的项目,原来是参加RTC平台,去年参加法会时同修提到,拨打营救电话比较重要,国内同修被抓,我们能及时打电话营救同修,同修被营救出来后他能溶入救人的工作,可以减少损失。我刚开始打营救电话时,很紧张,想最好对方不要接电话,有时电话仿佛千斤重,自己提不起来。透过听营救平台的交流,参加拨打专案营救,迅速提升。

到景点讲真相退党,记得有一次到香港半山腰讲真相,那里有许多大陆游客到香港,观看香港夜景。我们告诉他们国内真相,有一位70多岁的老伯伯,听完自焚真相,心里相当震撼,他从不知道自己被邪党骗了那么多年,明白真相后相当感谢我们。

师父在新经文《提醒》中说:“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去年七月中旬我到香港参加游行,就有青关会人员相当邪恶的向同修泼油漆,而那位同修正念正行,稍作整理后,马上跟队伍继续参与游行,此时我想到师父的《洪吟》<实修>:“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四、结语

中共对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在持续,许多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非法庭审。需要海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讲真相,我们要用更大的慈悲心面对(公检法系统人员),讲清大法真相,更大力度的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救度这个体系中尚有机会得救的众生,营救被迫害的同修和那一方的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