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点滴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0日】

我是2004年得法的,至今已10多年了,每天有规律的学法,炼功,但是《转法轮》从来没有完整的背过一遍,总觉得是记性差,背不了,也许是没有真正的把心静下来,借用师父的《洪吟二》<鼓楼>:“重锤之下知精進 法鼓敲醒迷中人”。

我5月中旬去参加景点交流会,和两位同修约好了三人同行,结果我订不到飞机票,订下一班,比同修要晚到45分钟,同修坚持在机场等我,如果飞机误点,那就要等1个多小时,夏天我们这里经常飞机误点。心想这样对同修不好意思,就提早两个小时到机场补同一班飞机票,幸运的是我是唯一补上票的旅客,也就可以三人同行。吊飞机尾,突然想到和自己修炼状态类似,不精進有吊车尾的感觉,现在时间紧迫,得用跑的。

去年有件事情没处理好,就是房东与房客之间的矛盾问题。房客是修禅宗的,我也是修炼人,有时会互相谈论修炼中的大小事,所以距离就拉近许多,也成为好朋友,房客有许多杂物,没地方存放。当时我想,地下室空着,给她方便,要她放地下室。这一放两年多,大包小包从未整理过。我提醒了一下,对方就不高兴了。她发现有些东西不见了,非要我找出来,我说那也不是贵重物品,房客说有纪念价值。房客以前是做饮料食品生意的,所以杂物就是大桶、小桶、桌子、椅子。我是觉得有点小题大作,无理取闹。平常房客是不看重这些物品的,所以堆在地下室也不上锁。当初我也是好意,怎么事情变成这样有理说不清。后来我也改善了房门的安全问题,门锁该换就换,進出要锁门,房客如果不习惯進出要锁门的这种环境,那我祝福他去找合适理想的房子。她后来有找到,但在外面说了我的坏话,传到我的耳朵里,说这个房东不好啦,她丢了衣服、毛巾。当时我听了,对她很失望,觉得不是好聚好散吗?缘深就多聚聚,缘浅就随她去吧。日后路上相遇,也可打声招呼问候一下。但是现在在路上相遇形同陌生人。我想起师父的法:“在遇到矛盾时,可能就会表现在人与人之间心性魔炼当中,你能忍的住,你的业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它们就熔合在一起了。”(《转法轮》)

我是五月份加入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的,算是新手。当知道8月1号有专案拨打时,心里有淡淡的喜悦感,觉得有渐渐進入营救平台的救人状况中。看到有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修聚集在最前线用心救人,讲真相,口吐莲花,正邪大战,阵容可不小啊。在这个大环境里修炼,可以和同修共同精進,共同修炼,共同提升。

引用师父《洪吟二》<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在这里引用师父《洪吟四》<实现我的梦想>和大家共勉:

“我有一个梦想
总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
那是生命真正的故乡
因为创世主已来世
传大法救世人回天堂
我不想错过机缘
我要实现这梦想
这是人的唯一希望”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