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都在身边保护着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8年07月0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风湿性关节炎、胃病、高血压,怕冷、只要风一吹,浑身发痒、起疙瘩,又没钱治,真是苦不堪言。学法后,这些病都好了。

一九九八年我又相继出现泌尿系感染症状、小便出血、发高烧十多天不退,我爱人害怕了,非要送我上医院,还说:如果你不去,严重了你娘家赖我可不行。我说:这是在消去我生生世世做得不好的事而产生的业力,有师父保护我,保证没事的。结果我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十八天全好了,是师父保护我闯过了病业关,我才有今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开始迫害打压法轮功,造谣污蔑法轮功,我想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这么好的功法,对国家、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为什么不让炼呢?我多次上北京天安门打横幅,为师父和大法说句公道话。可我十多次被北京拘留所和怀柔拘留所关押,是师父保护我,出现血压高达二百多才没被劳教。

二零零一年五月份,我在邻村一家床上用品厂子做小工,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位邻居骑摩托车把我给撞了,当时我的腿就不能走路了,左眼撞成黑紫色,肿的都封上了,眼角下面都变形了,右眼也撞青了,这人一看撞得那么重,要把我送医院去。我从地上爬起来说:“没事的,把我送回家吧。”到家我就叫他们回去了,他们给我送营养品我们也没收。是我丈夫做饭、看孩子,承担起家务。我没吃药、没打针,在家养了一个多月就好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替我承受了痛苦,还了业债。没有师父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师父对我的呵护,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

二零零二年,我们地区资料点少,我什么资料也看不见,我心里急,就自己写真相资料到周边的村子去发,用一角钱、两角钱、五角钱,外边是钱,里面是真相,写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等等。结果在花钱的地方,被一位老太太给举报了,来了十多个警察和镇里的干部,他们让我上警车,我不上,他们就把我抬上车送到了看守所,还抄了我的家,抢走了大法书,非法判了我一年零六个月劳教。在劳教所我出现了严重病业,通知我家属要保外就医,我丈夫不接我,怕花钱。结果二零零三年七月出现了萨斯病毒瘟疫,提前三个月就放我回家了。还有很多危险的事,在师父的呵护下,都是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二零零三年我们村两位大队干部到我家让我写保证书,我坚决不写。我说:我要写了保证书不仅害了我,也把你们给害了。我说法轮功不是x教,一百过个国家都在学炼,是江泽民小人心理妒忌迫害法轮功,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功,都做好人,国家能有这些贪官腐败吗?他们没说什么就灰溜溜的走了。

二零一四年,镇里的六一零和政法委还有两名大队干部来我家,其中有一位是我家亲戚,他对我说:“舅妈您要写了保证书,我们永远都不再找您了。”我郑重的对他说:“我不但要对我自己负责,同时也要对你们负责,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迫害好人是有罪的。我要是没有师父保护,早就没有我的今天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他们看我这么坚定,什么也没说都走了。

二零一五年我写诉江状以后没多久,派出所的民警又到我家来找我,一進门就问:你写诉江状了吧?我说:“我是写了,最高法院发布通知,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宪法规定信仰自由,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天安门自焚是骗老百姓的,是江泽民一伙导演嫁祸法轮功的。我没违反国家法律,这个保证书我是坚决不能写的。”他们没说什么就都走了。

师父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1]我就走出去讲真相,我讲真相面对的什么人都有:有外出打工的、市场卖菜的、村里绿化街道的、市场卖香的、卖学生文具的、卖水果、卖衣服的。师父说:“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2]其实:我做的那点事,也都是师父的法身在做,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今后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要救更多的人。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一段法《洪吟二》〈怕啥〉共勉: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层次有限,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