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 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大陆大法弟子 纯真


【正见网2018年06月17日】

一、得法前

我是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整,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坎坷坷。从记事起就知道家里很穷,兄弟姐妹七个,母亲长年有病,从小就饱受苦日子煎熬。到上学的时侯,又赶上了三年大饥荒,吃糠咽菜,瘦的皮包骨头。我就经常和小伙伴们上山挖野菜,因为太饿了,他们有时就偷着挖地里的花生吃,但我不敢,天生胆小,好象有人总是在盯着我,不让我做坏事,只好眼巴巴的饿着肚子。到了初二年级的时候,就赶上了文化大革命,一九六八年上山下乡,所谓的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两年后回城参加了工作。

冥冥中有一个念头时常在脑中闪过,人来到世间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这么苦?这么累?每当遇到魔难和危险时,就好象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加持和保护着我。每当人生到了一个转折点,非常荣幸给我的安排又是最好的。好象这就是上天的一种恩赐吧。

可是,在现实中,在人世间的大洪流、大染缸中,为了名、为了利,人的道德在急速的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也不例外。我是个工人,那个时候工资低,俩个孩子小,生活困难。为了挣钱,我随着商品经济大潮下岗、下海,拼搏在物质利益之中。在迷茫中,在无知中拼命的去赚钱。钱没少赚,可是身体搞的已经不象样子了。其实就是把很珍贵的德换成了钱,而且还造下了很大的业力,活的又苦又累。时常感到思想上的空虚和精神上的抑郁与不安。那时,才四十多岁的我,就象六十岁的老太婆。心灵深处时常有一种渴望和期盼。

二、得法后

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我终于有幸得到了这千万年、亿万年等待已久的大法。有一位同事给我送了一张票,说是“法轮功师父讲法录象报告会”,当我听到“法轮功”这三个字时,倍感亲切,好象有一股清泉通透全身。我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是我要的。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和沉重的双脚走進了听法场,当看到荧屏上师尊那慈悲祥和的容貌,好象以前认识似的,怎么那样的熟悉和亲切。我就用心聆听师尊的讲法,越听越爱听。当时虽然没有听懂师尊讲法的内容,可是,没有了压抑和烦恼,就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和舒适。听完法后往回走,心情愉快、两腿轻松。我不是在走路,两脚好象离地一样在平整的大道上顺着下坡往前飘。五六里的路,我就是这样飘着回家了。这真真切切的、神奇的、超常的、真是不可思议,从内心深处无限的感激师尊又给我一个全新的健康身体。感恩的泪水一次次的流了下来。在不断的听法、学法过程中,大法的法理不断的打入内心深处,清洗我的心灵,净化我的身体。教我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使我在这物欲横流的现实中看淡一切。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归真”。

三、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经历了二十年的修炼历程,感慨万千,一路走来虽然磕磕绊绊,但却感到无比珍贵和幸福。今生能和师尊同在,和大法同在,是多么的幸运和自豪。每一次心性的提高和升华,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与呵护。我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望。也使我真正的感受到我们的师尊是多么伟大、法多么的伟大。只要走進“法轮功”这片净土,就沐浴在这佛恩浩荡之中。冲洗着旧思想,旧观念,让本性的一面以慈悲无量的胸怀展现大法弟子的风采。虽然我已七十岁了,可是认识我的人总是说:你怎么越活越年轻,精神十足、精力充沛,就象五十多岁的人。这时,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和天灭中共的真相告诉他们,叫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难来时能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不是显示,也不是表白,只要是真修弟子,人人都会感受到大法的殊胜和超常。

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兑现誓约是创世主无量慈悲给大法弟子铺回天的路。世间的众生都是为法来的不同天体的生命,在世间演义着他们不同的角色,只是迷在人世间忘了回家的路,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唤醒他们,叫他们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圆。

师尊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大法弟子都知道: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重大责任,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们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商场、集市,不管是走到哪里都是我们救人的环境。师尊把我们封尘已久本性的记忆打开,赐给我们智慧与能力。把在大法中修出慈悲、善良,谦卑、礼让的美好品质展现给世人,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男女老少、职位高低,只要是有缘人,我就认真的给他们讲大法的真相。大法弟子正直、慈悲、善良的心就能打动他们。他们听完真相后,有的说:你是教师吗?要注意安全。还有的说:你在哪个机关工作?谢谢你。听到他们的话语,我很欣慰,也很感动,看的出他们明白的一面在醒悟。这可能是师尊用他们的嘴来鼓励我吧。有时走在街上,看到当今世人在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下,那种麻木的表情是多么的可怜。就感到众生都有一种期盼眼光在等待,一走一过,来不及讲真相,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念打给对方,使他们有一个得救的机会,因为他们曾经都是师尊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

其实,只要我们有一颗救人的心,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从中建立自己的威德。修炼人不须刻意打扮,只要穿戴整齐,注重自己的修为,修好的一面就能展现出神的风采,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下面举几个近期讲真相中的小例子:

1、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到一市场讲真相,刚走進大门,对面有个卖肉的看样子四十多岁的男子朝我笑,我知道他是来听真相的人。走進他的摊位,他不问你买什么,而是瞅我笑而不语,我说:你笑什么?他说:你一走進大门我就看你怎么那样有气质,和别人不一样。同修马上说:她都七十岁的人了。他诧异的说:你怎么保养的那么好?又年轻又漂亮?我就把大法弟子修好神的一面正念打给他,马上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叫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只要相信大法好,了解真相,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就能展现出来的。我就進一步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听的很认真,说:以前别人也给我也讲过,我都没有在意,今天听你这么一讲,我明白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可能是大法弟子的正念之场打动了他,使他真正的得救了。最后我给他做了“三退”并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送给他一本真相挂历,他都欣然接受。从中看出他对大法弟子的敬佩。

2、还有一次我在公交车站和一位老年妇女讲真相,旁边有一位老者目不转睛的听着,我就对着老者说:你也在听?那位妇女笑着说:他是我老头,你怎么不认识我了?咱们俩家以前还是邻居,我就仔细的想啊想,隐隐约约有点记忆,是,想起来了,我们从小还在一起玩过呢,我们都是同龄人。哎!常人吗,生老病死这是规律,她现在的面貌我确实有点认不出来了。她说:你怎么老是那样,越活越年轻?比年轻时还好看?我说: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神奇、超常的功法,我们都是为法来的生命,只要你相信大法,真诚、善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好人,神迹就会出现,就会使身体健康,变的年轻漂亮。她高兴说:是吗!我说:是!我又给她们讲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情,还没有来的及做三退呢,车就来了,他们上车了,我就赶快跟着跑到车门口大声的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们说:记住了。这时就感到车里的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这不是冲动,目地是叫车上的人都听到了大法好的福音啊。希望他们有缘再遇到大法弟子给做“三退”。

3、那是发生在出租车上的一件事。有一次走在街上,原不想打车,可一辆出租车开到我的跟前停住了,司机打开窗户说:请坐我的车?我说:你叫谁?他说:叫你呢!我就顺着上了车。我知道,这不是偶然的事,是师尊安排有缘人听真相的。上车后我说:是咱们的缘份坐上你的车,他非常的高兴说:谢谢,你很善良,心眼也好使,现在生意不好做,拉一个客也不容易。我说:是我们的师尊教我们做一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才会这样做的。他又说一声:谢谢你。我说:你谢就谢我们师父吧。他说:你可能没有我大吧?那我就叫你大妹子吧。我说:你多大岁数了?他说:五十九岁了。我说:这个年龄,开车要注意安全,我今年已七十岁了,他听后不可思议的说:不象,看上去就象五十五岁左右的人,那我就叫你大姐了。这时我就把大法的真相讲给他听。

我说: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尊从长春传出了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大法” ,他象一曲报春的钟声,响彻了大江南北,当时在中国就有上亿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到了一九九五年师尊应邀到国外讲法传功。迄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有无数人受益于法轮大法。上到总统下到贫民百姓都在修炼法轮功。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大法弟子、各民族族裔、各届人士都在庆祝这盛大节日。唯有中共迫害不让炼,打压一群善良的民众。中共抹黑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上演这场假戏迷惑世人。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从中牟取暴利。太邪恶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修炼人的信仰是自由的。江泽民集团从九九年以来,残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它们制造谎言,迷惑世人,坏事干决,迫害死那么多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啊。你看看当今的世人,在邪党文化、无神论的灌输下,没有了道德底线,一切向钱看,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还不自知。所以老天爷降下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天要灭它,这是天意。神佛慈悲,再给人一次得救的机会,脱离中共邪党,就能脱离危险。他听后惊叹的说:原来是这样,我是长春人,是你们师父家乡的人。我说:你的缘份真不浅,那你就认真拜读一下《转法轮》这部天书,你的命运就在改变,就会知道修炼人为什么在中共打压十九年,还坚信他们的师尊!坚持他们的信仰!他说:是的,我听明白了,有时间我也学。我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难来时能保命,并给他起个化名退出邪党组织。当我下车时,他大声的对我说:大姐,我一定学!

在风风雨雨的正法路上走了过来,很不容易。我们所做的一切虽然太平凡,太微不足道,可是在人成神之路上,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每前進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与保护,师尊不但从本源上改变了我的生命,同时也给了我们全家的幸福和快乐。如今,我家三世同堂,和睦相处,每当逢年过节,我们全家人相聚在一起,拜读天书《转法轮》。家族中五十多口人都做了“三退”。子女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是他们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大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中受益。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圣。也希望天下所有的众生都来了解真相“法轮功”,走出邪党的谎言,走出无神论。在最后瞬间即逝的时间里,不要错过这救命的机会,快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平安度过劫难。

写出一点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