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正法门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18年06月13日】

我是一名八十二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轮功的修炼。在之前,由于自己为了祛病健身,学了好几种乱七八糟的气功,也没少花钱,买他们的东西,有书、磁带录像带、保健等。花了那么多钱一直觉得对自己的身体没起什么作用,也没有效果,我心里就不想学了。一天,一位大法弟子告诉我:您别再练别的功了,现在有一种叫法轮功非常好,我们都在炼,而且还不花钱,有五套功法,您也跟我们一起炼吧。我看她那种平和的语气、和善的面孔非常美好。我当时就说,行。随后我回家把所有的那些假气功的东西一次性销毁了。

第二天,学员带我去了一个俱乐部,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看了九天,我觉得大法太好了,就请了《转法轮》。学法结束后,辅导员和我们十几个人坐在一起切磋每个人的心得体会。记得我当时是这样说的:我觉得我是最幸运的人,今天我能听到这么好的高德大法,还有这么慈悲的师父,我太感动了,我高兴的哭了,我得救了。如果我今天不得大法,不敢想象,自己今后会什么样?我感谢,李老师的救度,我要好好学。从那以后从未间断过,还经常去北海公园炼功,去某镇大厂集体炼功弘法,有两百多人,非常壮观。心情也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好,觉得自己幸福的,谁也比不了。

一九九九年,邪恶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突然的疯狂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不让炼功,更不让学法,把大法的书和磁带全都没收,销毁。公安局还有当地派出所俩警到我家找我,说以后不能再炼功,国家发令不让炼,谁在炼就是违法。大队副书记带两个人来做我的思想工作,让我保证别炼了,我说:法轮功对人身体好,是一群最好的人,法轮大法是科学,是更高的科学。他听后就走了,后来中央电视台播放天安门自焚,我不相信一个修炼的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知道那是假的。

我家动迁,相关部门给了我们近六百多万元钱。我儿子什么也没给我,新房也没写我的名字,什么都没有我的,当时我很生气,去娘家哥哥住了两个月才回来。我知道儿子认为我老了,房子写我的名没什么用,钱给我又怕我给别人。我的一切都被儿子控制了,没有自由。在学法后,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提高心性的机会,让我放下利益之心,我不生气了,把心放下了。我住在儿子家很旧的六十平米的房子,我觉得挺好,很清静。

二零一三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出去买菜,不小心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因为我体重胖,将近两百斤,当时,好半天起不来。一个过路的司机,见我躺在地上,把我扶起来,用他的车把我送回家,从一楼背到三楼,直到把我背到屋里。我感谢司机的好心帮助,更感谢师父安排他来帮我。我儿子要带我去医院检查,让我吃药治疗,我对儿子说:我是炼功人,不去医院。结果不长时间就好了,我儿子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没想到我好的这么快。

我天天坚持炼功、学法、发正念,发真相资料,劝三退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