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过病业关的一次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18年06月24日】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我们单位全体教职工体检,在做透视的时候,医生给我检查完,很严肃的样子,拿着体检表让我和她一起上楼,问我是不是很憋气。我说不憋气呀。这段时间有点累,家里的楼房刚翻盖完,正在装修,我还要利用休息时间买装修的东西,这些日子一直就咳嗽不断。我心里知道这是消业,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事,心里很平静。到了楼上医生进了一个房间,让我在外面等着,不一会儿,另一位女医生出来,拿着体检表对我说:你明天到肺结核体检中心再确诊一下,怀疑是肺结核。我拿着体检表走了。

回家后,我在想我不会再去复查的,我不承认它,不允许旧势力干扰我、迫害我,我有漏,我悟到,赶快提高上来。因在家里我最小,姐姐们看到我家装修,都好心过来帮忙,出主意。人多主意多,互相之间产生了矛盾,有时心性关没过去,没有能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过后很后悔。

既然这样,那我就顺其自然,不去上班了,正好我也到了退休年龄,也能领退休工资了,孩子上班了,经济来源也有保障了。我就在家多学《转法轮》和各地讲法等,上明慧网看同修们写的怎样正念闯过病业关的文章,越看正念越强,文章写的不就是我吗?感谢明慧网给同修们开创的交流平台,对我的帮助很大。同时我还多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一切邪恶因素。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学法,四姐来到我家,问我怎么没上班,我说单位体检怀疑我是肺结核,我就不上班了,在家多学法,多炼功就好了。过了几天,二姐来到我家,问我怎么不上班了,我一听就知道是四姐告诉她的。二姐让我到医院去看病,我说不去,她一听就急了,大声的对我说:我告诉你,今天你必须去看病。我说:不去,我这是消业,没事的,我有师父。二姐突然跪在地上对我说:我求求你,你到医院去看看吧!当时孩子也在家,赶快说:二姨你别这样,快起来,起来。看到二姐这样,我怕自己受不住,我就出去了。

四姐在家看外孙没敢来,让姐夫到我家劝我去看病,我正在学法,我说:是我自己没做好造成的,我这是消业,不是病,不用看。回想二零零九年的时候,因自己刚从劳教所出来,有怕心,不敢接触同修。我知道自己在劳教所期间被迫转化不对,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回来后没有能够抓紧学法炼功,身体出现了病业状态,不停的咳嗽,上医院输液每天化验血,血色素一天比一天少,医生建议转院。三姐一家三口为了给我看病,一个人给我挂号,一个人给我到单位请假,三姐早晨就到我家让我去看病,忙了一天,结果是贫血。三姐一看检查结果没什么事,就放心了。同修们看到我过病业关,就鼓励我,给我请来《转法轮》宝书,我又从新开始修炼,我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所以这次出现的病业状态,我要用正念闯过去。我对姐夫说:我是修炼人,是修宇宙大法的,我有师父的看护,很快就会好的。姐夫说:看你精神挺好的,应该没什么事,我也没听见你咳嗽呀。真的很神奇,我一声都没咳嗽,正念的作用很强大,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1]。

由于我的坚定,姐姐和姐夫再也没有来我家干扰我。我在家静心学法、炼功、发正念,身体很快恢复好了。我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开始也不会讲,转了一圈也没讲一个,心里很着急,我就找认识的同修跟他们学。现在我也能自己出去讲真相了,每天都在做三件事,踏踏实实学好法,多救人。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尊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