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秀珍


【正见网2018年06月09日】

我是一名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那时我五十七岁,当时我还在上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一个大法弟子,听他说是炼的法轮功学的是“真、善、忍”做好人,从那以后我也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歪曲事实迫害法轮功。我就到天安门去证实法,喊还我师父清白。后被当地派出所带回后,他们打我两个耳光还用电棍电我的胳膊,都被电青了,可是不觉得疼,我知道,都是师父在保护我,都是师父给承受了。在黑窝里呆了半个月。

二零零零年,我骑车过马路时,被别人给撞了。撞完我,那个人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当时我想有师父保护我,没事儿,起来之后我就骑上车上班去了,什么事也没有。在二零零五年,我上早市买菜,我骑的是三轮车,在回来的路上正好是下坡,车没有闸了,我怕撞到前面的人,看旁边有一堆柴火,我就转了过去,当时把我的手划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也没当回事儿,过了几天就好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可想而知,会是什么样子。

有一次我没看到有一个水泥坎,实实的摔了一个大跟头,整个人趴在了地上。八十岁的人什么事都没有。要是常人就得摔坏了。二零一四年七月份,我往杯里倒热水,一下就倒在了手上,也没有起水泡,也不疼,要没有师父保护当时一定会起泡的,感谢师父为我承受那么多。

在这几年里,我也开始出去讲真相,也发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在讲真相时有人听,有人就不听,不管是听不听,我都出去讲,救人。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走正走好这最后的正法之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尤其我们老年同修时间,都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长的生命。所以我们老年同修,要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家建立学法小组,我们就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做,听师父的话所以我们一直在坚持,从不怠慢。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大法去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