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算命的喇嘛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8年04月24日】

喇嘛会算命,并不稀奇,自古以来,修行的人都有点预知过去未来的本领,可是这位喇嘛却说了一些很奇特的事情,让老才印象深刻。

老才是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外面出差做生意。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火车上碰到了一位喇嘛。这位喇嘛很热情,喜欢跟人聊天,人家问点事情,他都会耐心解答。有时候还会给人算一算,所以坐在那里,不一会就聚集了很多人。喇嘛算命不像那些江湖术士,要那个万年历什么的计算,往往都是信口说来,而且说的还很准。老才就有意的跟喇嘛套近乎,希望跟喇嘛聊聊天。

因为老才学法轮功,所以也希望问点法轮功的事情,周围的人又那么多,正好也可以借机会让人明白真相。就问喇嘛:你怎么看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啊?喇嘛听到这,居然声音还大了起来:当时有很多有功能的人都预见到法轮功要有这个劫难,要被陷害。所以很多人都想阻止这件事情。可是我们发现还有更高的因素在控制着这件事情,抑制这些有功能的人,所以这件事还是发生了。至于这个更高的因素,我们也不知道是谁?老才又问:那天安门这把火是谁点的?喇嘛说:可能是更高层因素安排的,但是在人间,我们看这把火是江泽民点的。喇嘛又说:法轮功现在就象在捞人,谁能明白法轮功真相谁就能得救。喇嘛说这话时,说的声音特别大,车厢里很多人都在默默的听,无人认同,也无人反对。老才心里很高兴,今天喇嘛帮忙讲真相啦!

我听到老才的故事也很是感慨。法轮功的真相往往都是法轮功学员在讲给人们,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19年如一日。可是很多人还是不相信,有的还会去向警察举报,把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牢,真是可叹。今天听到喇嘛的话,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明白人,他们都在不同环境下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安慰,对于那些听信中共谎言的人来说,却是救命的一线生机。上天慈悲,总会以各种方式,告诉人们得救的真相,避免被中共的罪恶捆绑,而受到神的惩罚。有一个善的选择,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真是:不管信不信,喇嘛会算命。自焚是骗局,喇嘛都不信。中共罪恶大,谤佛下地狱。三退已三亿,劝君抹兽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