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学员旅游景点讲真相受欢迎

波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8日】

从二零一八年三月下旬开始波兰气候明显转暖,华沙旅游景点游人大增,市民们也纷纷走出家门踏春野游散步赏花。波兰法轮功学员每周六周日都带着中、波、英三种文字展板在华沙古城广场或哥白尼塑像等不同景点介绍法轮功,征签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波兰市民和游人们的真诚欢迎和支持。

“我支持你们的正义活动”

四月初,一名来自印度的男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功法,就感到十分亲切,在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真相后,心情难以平静,他一边在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边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我住在Hilton旅馆,我今天回去就上网让我的朋友都来签名,这个世界需要正义,需要道德良知,需要真善忍,不容中共这种迫害人权,灭绝人性的活摘罪行横行世上。”

一位来自南韩的先生,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来到征签台用中文说:“中国共产党太坏了,我签名支持你们,支持法轮功!”

一位中年的乌克兰游人在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说:“在乌克兰,曾有数以百万计的乌克兰人死于共产主义”,他含着眼泪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四月十五日, Maszewski先生路过华沙古城,看到长长的法轮功真相展板,不由驻足观看,他越看越感到震惊,随即和法轮功学员做了长时间的询问和交谈。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办这样的活动太重要了,太必要了,也太需要了,你们应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事实,特别是波兰主管器官移植的各个部门,应该阻止这样的器官进入波兰,也应该阻止波兰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最重要的是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共的罪行。我从来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征签,但今天破例,我要写下我的名字,有良知的人都要支持你们,支持你们就是支持正义。”

“法轮大法的能量一定会照亮全世界”

Latoszek先生带着太太和两个孩子来古城散步,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又来索要法轮功传单,全家人站在那里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法轮功功法,最后来到征签台,夫妇二人都在征签簿上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他和太太都说:“没有想到给人带来益处的法轮功,在中国会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没有人能接受这种事实,太残酷了,我们都签名支持法轮功,支持你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定会被审判的,法轮大法的能量一定会照亮全世界。”

八旬老翁怒斥共产主义

三月下旬Jażnicki老先生带着太太上街采买,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给过路的游人讲说法轮功真相,就站在那里听起来。

听着听着,历史往事不由一幕一幕出现在脑海中,他和太太两人都来到征签台前,工工整整的写下他们的名字后,他说:“我已经快八十岁了,我见证了波兰的战争年代,见到过希特勒的法西斯行为,最后总算盼到战争结束了,幻想着过上安静的日子,没想到黑色的法西斯走了,又来了红色的法西斯,就是那个俄国的布尔斯维克,那个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什么?就是魔鬼主义,希特勒只能消灭我们的肉体,而共产主义消灭的是我们的灵魂,共产主义可以把人都变成魔鬼,它比法西斯还邪恶,在我的生活经历中是实实在在看到听到接触到的事实太多了。我庆幸波兰共产政权倒台了。今天又见识了共产主义的新罪恶 :活摘器官。”

他接着表示:“虽然我不怎么了解法轮功,但是魔鬼镇压的一定是天使,一定是好人。我为你们祈祷,希望中国人有一天也能生活在没有共产主义的社会里,希望这世界上永远没有这万恶的共产主义!”

中国人主动听真相明是非

来自中国的一位张姓男士,站在法轮功展板前一直观看,也向法轮功学员提出很多问题,一边听真相一边沉思,他说:“很多事实都知道,但是就是觉得中国的现状还不错,不知怎样认识这个问题?误在哪里?”法轮功学员告诉他 ,“去看看中国人目前的道德状况:中国的水土污染,中国的伪劣产品,中国的有毒食品,无不来源于人的道德品质,一个没有道德的民族,分不清是非,会有未来吗?表面上的高楼大厦有可能站的长久吗?中国共产党最大的罪恶就是斩断了中国人对神的信仰,从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就能看出共产党对信仰的惧怕,可是在一个没有信仰只知向钱看的国家里生活,你有安全感吗?不觉得危险吗?”

张姓男士一直点头表示赞同,他说:“看来还是要多了解真相才能清醒,很多是非标准现在都搞不清了,真需要好好想想了。”他表示要上网系统的看看事实真相和“三退”的内容。

一位姓高的中国男士看见法轮功学员,高兴的走过来说:“上次在(中国)大使馆门前看到过你们,我就说过这话,现在我还是要说:“中共的防火墙一旦被推倒,中国人不用(登陆)脸书(facebook),不用看推特(Twitter),只一个youtube,就会让共产党倒台,在真相面前那个共产党什么都不是,中国人被欺骗的太久了。目前对这个共产党我还做不了什么,可我明白了是非,我可以选择——远离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