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陆游客的地方就有“法轮大法好”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9日】

台北的著名景点“国父纪念馆”,是大陆游客到台湾必造访之处。法轮功学员如同三百六十五天的每一天,继续坚持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真相点守候并迎接游客到来,传递法轮功真相与澄清事实。

二零一八年四月初夏,在真相点有缘人相继而来,在一走一过间了解真相、或进一步与法轮大法结缘。这一天,有位男导游在即将进入国父纪念馆、接近真相景点时向团员介绍说明:“台湾各景点都能遇到法轮功学员,如果哪个景点没有法轮功学员,就表示这景点不热门、没什么大陆游客要去,这就是台湾景点的特色。那也就是说:在台湾,有陆客的地方就有‘法轮大法好’,这些旗子横幅或是大板子,都看得到。”日积月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已成为导游不可或缺的介绍词内容了。

安徽夫妇:在海外真的很不一样啊

有对来自安徽的老夫妻在看完阅兵交接典礼后,提前走来真相点集合,老先生看到了这些大型真相展板时很讶异:“啊,你们这里能这样摆啊?”

一旁的学员上前询问,老夫妻表示他们很了解法轮功,因为隔壁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这么多年了还在炼,吃了很多苦,那边抓捕很严重的,所以是在家自己炼,还做了很多(真相)材料。他们说:“哪能像你们这样这么大块(真相展板)摆出来啊,还摆了这么多啊,我们回去要跟邻居说,跟他说:在海外真的很不一样啊!”

大陆佛教徒希望阅读《转法轮》

四月的一个下午来了两位年轻人,交谈中得知她们是大陆过来参加佛教庆典活动的佛教徒。在“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展板前停了下来,学员问她:“知道法轮功是佛家高德修炼大法吗?”她们摇头表示:“不清楚,以为就是气功。啊,原来‘真、善、忍’就是指法轮功啊!‘真善忍’这三个字、念起来就感觉有很深刻的内涵呢!你们也有打坐吗?两本《转法轮》封面为什么不一样呢?”

学员耐心的回答她们的问题,当学员向她们提到大法洪传、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都有法轮功学员,这位年轻人带着尊敬又羡慕的神情说:“哇,你们师父好牛喔!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弟子!”接着又问:“你们弟子都学这本书吗?我很希望也能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学员将一本《转法轮》送给了她们、并提醒阅读时要心存诚敬,这趟跨海台湾行获得宝书也是机缘特别难得珍贵。

大陆领队:很认同注重修心的法轮功

接着来了位大陆领队,她说在大陆早已三退,因为那边法轮功学员虽然不能像在台湾这样公开传播真相,但也是积极地在做,所以常常有人跟她说这些事情,她是很了解明白的。

她说:“法轮功其实不治病,是因为你们炼了之后就放下了七情六欲、财啊名利啊,这些都放淡了,心里就轻松了、没病了,所以你们是很注重修心的。”“而且炼法轮功的都是高学历的,我初中老师就是炼法轮功的,教学特别好特别认真,但是就因为这场迫害就没了工作工资,她先生也没了退休金,一家都被牵连到,我很同情啊,因为共产党是搞无神论啊,就敢这样干!要不是共产党这样整起人来很恐怖,我很认同法轮功,但现在还是不敢炼啊。”

耐心讲解四二五真相

有位大陆领队对法轮功学员很不耐烦,他说:“在各景点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很不喜欢。”问他为什么不喜欢呢?他立即回说:“你们搞政治!”学员又问:“法轮功没有政治纲领、没有政治诉求、政治目的,又从来不要谁手中的权力,何来搞政治之说呢?而且你刚刚听到了我们现场广播的内容了、其中哪一句是跟政治相关的呢?”

这位领队又说:“我指的是当时四二五‘围攻’中南海,我就住那附近,我从楼上就清清楚楚看到你们‘围攻’。”学员笑了笑说:“领队你说你北京来的,这么不了解共产党呢,如果四二五真的有围攻、依共产党这专制政权的残暴本质,当天整个北京早就武力戒备了!你也可以再看看当天四二五的照片嘛,警察就在法轮功学员旁边抽烟聊天闲磕牙,一副很轻松的姿态啊!”这位领队听了后再也没有说不好的话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