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对老人的迫害看法轮功人权的持续恶化

石铭


【正见网2017年12月20日】

世界人权日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仍然持续恶化。笔者近日浏览了世界人权日之后十天内的明慧网消息,发现对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消息竟有数十起之多,现摘录几个案例:

吉林白山市靖宇县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陈淑梅,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靖宇县国保队长于学军等人非法抓捕。公安最初通知家人她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但十一月十六日那天,家人接到公安的电话说陈淑梅已被刑事拘留。目前,陈淑梅仍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李新花(七十五岁)与张桂君(六十八岁),八月三十日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李新花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张桂君三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青岛市城阳区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邵承洛、高文淑夫妻,刑期分别为九年和四年,两人已上诉至青岛市中级法院。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赵村今年六十六岁的邵承洛,是一名从医二十多年的中医针灸医生,心地善良,深受当地村民和病人尊重。

辽宁省抚顺市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玉兰,因信仰“真、善、忍”曾遭到二次冤判,历经九年六个月的监狱关押迫害,精神与肉体均遭受折磨,今年十一月份又被停发应得的退休工资,经济来源目前分文没有。

2017年12月11日,新疆五家渠市垦区法院冤判74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玉兰一年半有期徒刑,当时李玉兰就被关入五家渠看守所。

今年七十二岁的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贾清贵,十二月十一日,他在万泉公园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大东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二日被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刑拘。十四日沈阳家中被非法搜查。

贾清贵是凌源钢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一九九九年末被公司开除公职,不得不离开倾注了近三十年心血的凌钢,失去所有生活来源。在离开公司前,贾清贵以一个修炼者无怨无恨的大善胸怀,给公司领导留下一封信,对自己未做完的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安排和交待。

二零零零年末,贾清贵被劫持在抚顺教养院。狱警使用体罚、酷刑强迫他转化无效,又把他送到女队,警察指使犯人对他施行了各种酷刑,他被折磨得头部肿大、面部瘀血、青紫色,眼睛肿成一条缝,眼球充血,身上全是伤。恶人们把他抛到空中又摔到地上,几个人抬着他,把他的头往墙上撞,还不让他睡觉。他视觉模糊,觉得五脏六腑都碎了。一个恶人一脚向他踹来,使他头部撞到暖气昏死过去。

以上仅是世界人权日之后十日内从明慧网所摘录的几个案例,足以看出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严重程度。也确证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不但没有得到改善,而且在持续恶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是在中共窃政之后,中华传统文明被破坏殆尽,过去人们看到有老人跌倒,都会毫不犹豫地把老人扶起来,可是现在谁都不敢,怕惹冤枉上身。特别是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中共无辜判刑甚至致残致死的老人成千上万。

据相关资料显示,2002至2007年间,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发起50多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中国连续被美国政府列为“特别关注国”,迫害元凶江泽民被冠以“人权恶棍”而臭名远扬。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二零一六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全球信仰自由状况。中国及其它九个国家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从中共对老人的迫害我们看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仍需要国际社会的“特别关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解决长达十八年的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及联合国组织关注的首要议题。因为那里的民众时刻都面临着被非法抓捕、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活摘器官致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