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是在走向绝路

石铭


【正见网2017年07月28日】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份,81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绑架,356人已经回家,1942名学员被骚扰,382人被抄家,79人被判刑,42人被批捕,34人被送入洗脑班迫害,154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骚扰(17人被绑架,137人被骚扰),5人诉江被判刑。中共公安、法院非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803800元。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成都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山东东营郭爱连老人诉江被骚扰恐吓离世。

绑架最严重的省份依次为,山东150人、河北68人、辽宁60人、广东50人、四川48人、北京45人、湖北45人、安徽44人、吉林43人、黑龙江42人。

194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骚扰遍布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骚扰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797人、四川255人、吉林104人、河北91人、内蒙古90人、甘肃76人、山西76人、辽宁69人、湖南60人、河南58人。

以山东为例,仅五月份,在明慧网报道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被抄家、骚扰就达797人,占骚扰总数的41%;绑架150人,占绑架总数的18.4%。

据明慧网报道,加拿大籍华人孙茜女士,现年五十一岁,北京利得曼公司创始人、第二大股东、高管,家住北京朝阳区紫玉山庄。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忧郁症、肝坏死等顽症不翼而飞。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北京警察绑架。孙茜被非法抓捕后,七十八岁的老母从山东威海三次赶赴北京,花了三个星期才找到孙茜,期间受到孙茜驻地派出所推诿和刁难。孙茜的保姆、弟弟、妹妹、妹夫等,都受到株连迫害。

孙茜女士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被四名男警按在地上辣椒水喷脸,坐铁椅子,二十四小时戴手铐脚镣,六十天不能换衣,睡觉每三十分钟被唤醒一次。孙茜母亲再次呼吁加拿大政府紧急关注与营救,从而保证加拿大公民在中国的人身安全和修炼权利,恢复她的自由。

五月二十三日早上六点半,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冯兴雷被上海市静安分局北站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抄家,当天晚上被劫持到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北部),冯兴雷进看守所就一直绝食,第五天被送医院鼻子插管,每天灌食,在看守所因冯兴雷不穿囚服,被上约束带至今。

“七二零”前夕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对李瑞风等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吉林省德惠市李瑞风、崔涛等十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治安科联合绑架(起因是有人举报),至今已九个多月。

德惠市法院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曾非法开庭,但当庭没有宣判。七月十八日再次开庭,法官王荣富当庭对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刑期从一年至七年不等。

鉴于德惠检察院和法院在办案过程中严重违法,非法判刑前一天,即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杨金玉的父母及其他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检察院投诉和控告。

五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形势说明,在中国大陆,江泽民集团余孽在部分地区的表现仍然不容忽视。它们的目的是借迫害法轮功搅局,把习近平当局也绑架到血债帮身上,以挽救或延缓被彻底解体灭亡的命运。表现形式是各个地方在实施迫害,根子却在上边,只要盘踞在中央的大老虎一天不倒,下边的残渣余孽就不会收手,就会把迫害形势维持到最后一刻。

据大纪元2017年7月24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8周年,多位大陆知名人士在香港周日法轮功集会上以录音发言,赞赏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令中国社会正气恢复,行恶的人正陆续遭到报应,预计结束迫害那一天指日可待。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指,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发起的,呼吁习近平现政权,不要和江捆绑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鲍彤表示,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其他公民一样,应享有保障自己生命、自由和财产的权利,这也是宪法所保障的。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责任,习近平要和江切割,法办江泽民。“现在领导人应该知道法轮功学员也是公民,也是正义的同胞,他们也有游行、示威、结社的自由,他们也有修身养性,发表自己主张的自由,这有什么问题呢?有什么必要将自己跟江泽民捆在一起呢?没道理嘛,江泽民犯的错误,你得纠正他。事情已经过了十好几年了,这个事情到现在还没有一点进步,就说明中国的法律,中国的制度,都还没进步,这个是非常不对的。”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江泽民盲目发动镇压法轮功,导致中共体制全面失去人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行动兴起,是整个中国公民觉醒运动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在中国建政后出现的第一次大规模跟坚持了数十年的公民和平、非暴力,公民不合作里面的运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并未停止,但人们会坚信,历史将还法轮功全体学员一个清白。

前中共总参谋长、军委秘书长罗瑞卿之子,曾任总参大校军官罗宇。1989年“六四”中共对学生开枪,导致罗宇与中共体制决裂,蛰居海外20多年。7月20日,他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 “迫害法轮功,无论从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是一个反宪法、反人类的罪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灾难。”

罗宇表示:“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循着法律途径来起诉江泽民,但却不立案,那中国哪有法治。没有法治的话,你就没有人心。没有人心的话,你就没有天下,所以中共政权垮台是肯定的。”

早在今年3月,罗宇在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中呼吁,必须惩办江泽民的国家犯罪系统,惩办大恶人江泽民。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地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

中共北戴河会议及 “十九大”临近,孙政才的突然落马使中国的政局发生着巨变,江泽民集团愈感到末日来临。疯狂迫害是垂死挣扎的表现,挽救不了江泽民集团的败局,也挽救不了中共的败局。迫害法轮功是在走向绝路,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逾万迫害者遭恶报的下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奉劝那些还在实施迫害的江派余孽,事到如今不要再执迷不悟,及时收手,为自己留条后路方为上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