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来访的警察正确认识

归真


【正见网2017年11月02日】

10月18日下午在上班的路上接到派出所片警的电话,说要见我,我问他什么事,他说关于法轮功的事。因为现在正值邪党开会,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走访,填一张表。我说好吧。我们约定下午2点在体育中心门前见面。当时心里没有害怕,就想着应不应该见他。

师父说过不听邪恶的命令、指使,但是又一想,躲不是办法,是自己有怕心,我们不是救众生来了吗?平时想找他们讲真相,由于自己心性不到位,还不能堂堂正正的去找他们呢,这不是救他们的好机会吗?转变了观念,心里没有了任何不好的念头,只有慈悲。

他们同样是众生的一员,师父说:“当初哪,这些生命,不管他现在是干什么的,他们都是神,看着这里头这么可怕,就敢一头扎進来,就敢来,为什么哪?他们是对正法、对大法抱着希望,非常坚定的信念,来了。不管他现在表现的怎么样,也得看当初,也得看历史,也得看这个生命的过去怎么样,尽量去救度他们。”[1]  想到这,我就去了我们约定的地点。

刚到那里,一辆轿车就停在了我的身边,从车上下来一个年轻人,我一眼认出他;我们片区的片警,因为在这之前在同修家和他已经见过一次面了。我很热情的和他打了招呼,他说,找我没有什么事,只是填一张表,他说这是他的工作,我说,我也非常体谅你们,有一个工作不容易,我为你着想才来的,我们堂堂正正的,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我说你和我儿子差不多大,没经历过什么事,阿姨只把你当作我儿一样看待,只希望你好,大难来时能留下来,文化大革命时,刘少奇3天被打倒了,之后又平反,他被平反后,迫害过他的人被处罚了。他说,那是历史,已经过去了。我说,我们就是要看历史才长智慧,那是前车之鉴。你看现在的国内形势在大洗牌,可别跟着帮凶,碰到法轮功的事要避开。他微笑着点头。

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点头。我说用小志的名帮你退了吧。他说:“小志”?我一看,他不喜欢这个名字,我又说,那就用“xx”这个名字吧,他微笑着点头。就这样一个生命得救了,感谢师父加持。当然这里也有同修之前做的铺垫。在这里我想说:同修们,警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自己的内心,我们的执著心,遇到问题时不用法来衡量对照自己,总是用人的办法来解决。

这是我在现阶段的一些粗浅认识。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