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讲真相 法院退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8日】

2015年因我实名起诉了江泽民, 本地610、国保合伙构陷打算把我判刑关监狱。年底的一天晚上,家里突然闯進十几个警察,把我摁住坐在沙发上,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抄家。

我大声质问:你们抄家有什么文件什么手续,我可以告你们。其中一人说你放心马上就有。我想到了要救度这些人,口气缓和了些说:我真的可以告你们非法骚扰我,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江泽民不让做好人,搞镇压。现在全世界都在起诉江泽民,法轮功不是x教,公安部规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不信你们现在打开电脑查找看。

一群人谁也不出声,抄了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大法书籍。他们把大法书籍往地上一丢,我说:这是我的命根子,谁也不许动。一个领头模样的说:先把她带走。两个恶警拽着我把我送到了派出所。我想既然来了就来救人,派出所的人我今天不救,不知他们以后还有没有机缘听真相,一个生命不能错过得救的良机。

警察要我在抄走的物品清单上签字,我说我不会签的,我也不配合做笔录,两个警察审我,我就是讲真相,从天安门自焚造假到三退大潮、到现在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陆续遭报应……一个警察听了笑笑说:你知道吗,你惊动了我们局长,在你家里一直没说话的就是我们局长。另一个警察站在旁边一脸严肃的盯着我,我祥和的说:你们去抓我半夜也没得休息,都是江泽民害的,要你们抓好人。他没吭气但认真听,我说:共产党迫害修神佛的人,你说老天爷会放过它吗,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不管是谁只要是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退出都要受牵连,大灾难来时都要淘汰掉,我劝你退出那个党是为你好。他横竖不说话也不反感,我说: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给你取个化名某某退出党团队吧?我看他很愿意听真相,就是不敢表态同意三退,后来知道这个人是我案子的经办人。

有一个部队转业到派出所的警察人看守我,我跟他讲真相,他拿起桌上的一条状物体顶着我的下颚,警告我不让说。我说:你知道吗,江泽民曾私下向法轮功学员表示要杀一批警察以换取不起诉追究江泽民的罪行,还说害死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个警察,你看共产党拿你们警察当替罪羊,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早晚也会被清算的。他马上没了嚣张的气焰,他松开了抵着我下颚的手,竟然开始骂起共产党的官来了:他妈的,我这个部队团级干部,转业回来只给安排到这了个派出所……

在派出所从晚上直到第二天中午,大概几小时换一个人轮换看守我。一共轮换了七人,我劝退了六个,有几个是刚从警校毕业的。他们轮换的时候都是前一个指着下一个跟我说:你给他说法轮大法好。有一个看守我的小伙子不愿听,对我大喊大叫说:当心我骂人。等第二天早上他拿着早餐坐在门口吃的时候,刚听了真相的小伙子就去揪着他的耳朵扯進来说:你一定要给他讲,这是个最捣蛋的人。我继续跟这个人讲,结果这个最捣蛋的人也退了。

国保整理我的材料打算判刑,把我转到到了看守所继续关押。我想自己修炼有漏才被钻空子,平时忙忙碌碌,修炼太不扎实,眼下有时间真要好好找找自己的执着心,挖一挖这些执着的根,去掉它。我找到自己学法松懈了,很强的显示心,还有对女儿的情。前些年我有一次也被迫害关到了看守所,当时没有放下对女儿的情,着急出来,导致关没过好,修炼路上留下了深深的痛悔,我下决心这次一定要正念正行,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要在这里多救人。

监室里开始大家不熟悉,没人理我,我就主动帮她们点小忙(因我不用做事),我观察到一个人和牢头关系好,就想办法找她说话聊天,很快就讲到法轮功,她接受了真相同意三退。牢头看到她对法轮功有很好的认识,也答应退出团队,还表示回家后要学炼法轮功。这个局面打开后,全监室人我基本都接触到了,都讲了真相,大部分都同意三退。

师父一直都在保护我。我想炼功,就跟牢头说:我半夜炼,可以代替你们值班。牢头很高兴,只要求狱警来了我别炼。到了夜晚我炼功的时候,狱警来了就象没看见一样。到了第36天,听说检察院不受理这个案子,国保大队只能放人,过年前家人把我接了回家。

回想起来这段经历在另外空间里可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虽然过程中很多时候我还有人心做的还没达到法的标准,幸得师父慈悲呵护,让弟子正念否定了判刑的迫害,更是加持弟子一路讲真相救人,在此叩首拜谢师父,往后一定精進实修多救人,只求圆满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