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故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0日】

在景点(博物馆)讲真相过程中,常会遇到不同类型的有缘人,他们中有些因为受到限制无法和我直接沟通,但多少会听进些真相,为将来得救打下基础;也有的对大法真相有疑问和困惑,但只要对方愿意沟通和探讨,这样的,一旦心结解开就会三退;也有的听了真相后还是不完全明白,我不执着结果,只当是为他们将来得救做个铺垫;有的听完真相后会很痛快的答应三退。以下举些讲真相的小故事,与同修分享。

1,对着学生团,我通常会讲:法轮功传遍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2001年除夕的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这个自焚事件,在2001年8月14日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宣布了,是政府带头的造假行为。国内为什么要搞网络封锁? 咱们都知道“兼听才明”,对吧?我们呀,就是要多听听多看看,对吧?国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在突破网络封锁看真实信息呢,爸爸妈妈花了那么钱让咱们出来,咱们就要看看不一样的,对吧?然后再说:在这里你们可以搜索“动态网”,看被封锁的消息,然后我就重复几遍“动作的动,态度的态,网站的网”,这些孩子几乎人人手里都拿着手机,有一次,当我说到这里时,听到有个孩子小声嘀咕说:我刚才搜了,没有搜到呀!虽然他们没有机会和我沟通,但是我想,一些孩子记住这个“动态网”了,即使现在上不去,起码他们知道“动态网”可以翻墙看不同的东西。

还有一次,我对着一群约10岁左右的孩子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能带给你们吉祥和平安时,有个男孩边听边掰着手指头数这九个字,样子可爱极了;有时团很多,我记不得哪个团我讲过了,又重复的给同一个团讲, 有个学生对我说:阿姨您已经给我们演讲过一遍了,有个女学生点头说:我相信您说的是真的;另外还有个学生团,老师不阻拦,很多孩子接了资料,最后在集体拍照时,一个孩子,手高高举起真相小册子,还有个孩子把真相报打开竖在胸前,让老师拍,老师只是笑着说:别拍报纸呀!孩子听的出老师并没有责备阻止,仍然举着报纸拍照。

2,一次,博物馆关门了,我和几位同修正要收拾东西,一个中国男孩走到我和同修跟前说:我还没看到你们的展板内容,只看到你们已经收摊了,交谈中了解到,小伙子是个画油画的,他的父母都修炼,小的时候也和家人一起去弘法学法,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后天的观念多了,由此离开了大法。但是他一直对宗教类的事情感兴趣,他看过佛经也看过圣经,我们几个同修就从多方面和他探讨,我们告诉他:每次开法会,很多学者专家不远万里去参加,师父讲法时根本不用讲稿,可以随机解答学员提出的任何问题,把讲法录音笔录下来就是一本书,现在哪个国家领导人,开个会做个报告,都有秘书拟稿,是不是?同修们还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道德方面的提升和家人身上发生的奇迹。我们还给他讲佛经中关于优昙婆罗花的记载,如今很多的婆罗花开放在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还讲圣经中“逾越节”的故事,告诉他,我们劝中国人脱离无神论组织,就象当年,神让信徒告诉民众在大门上抹羊血能躲过劫难一样的,神给每个人机会,甚至多次给,但是信和不信,要自己来做选择,我们四个人陪着他讲了半个多小时,最后他明白了并答应退团。

3,还有一次,我准备收拾东西离开,过来一个30多岁的小伙,我就和他打招呼讲真相,小伙子非常爱听,我们越谈越投机,他告诉我,他有朋友也炼法轮功,到朋友家去串门时,朋友让他看《转法轮》,其他的没和他讲,他用化名退了党。站在那里我和他讲了半个多小时,他意犹未尽说:姐,我爱听您讲,我帮你收拾东西吧。我答应了,他还坚持帮我推车,最后我们一起坐地铁,半途中,他要下车了,我心想他这么有缘爱听真相,我应该把我知道的都讲给他,让他彻底明白。我就陪他一起下了车,当他知道我是特意陪他下了车时,很感动的说:姐,我送完您我再回家。于是我们又接着坐上了地铁,我鼓励他再次看看《转法轮》,他说好。

4,有一天在博物馆前门,我也是正准备回家,这时来了两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我和他们打招呼,因为我穿着大法衫,其中一个说:是不是要劝我们退党?凭直觉,我听出他们并不明白真相,于是我说,只是想让你们了解法轮功真相。两个小伙子停下来笑著说:那好,今天就和您探讨探讨,其中一个小伙子就开始提问题,从始至终,另一个小伙子很少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在和小伙子问答的过程中,我有点怀疑他是专门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因为他问到的问题,都是中共造谣的那一系列谎言,他对每个谎言都记得非常清晰,几乎是一个没落的问,我讲真相这么多年来,还是头第一次遇到。我想不管你们是谁,你们愿意了解,我就尽我所能把知道的真相全部讲出来,当他问我为什么要学法轮功时,我就很详细的把我得法的经历,思想道德方面的提升,以及如何归正不好的行为,善待公婆和妯娌的故事讲给他们,还讲了我公婆学炼法轮功后健康状况大有好转,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些奇迹;我还告诉他们,自从法轮功遭到迫害,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18年如一日的在义务讲真相。我们三人站在博物馆的门外,交流了一个半小时,后来,小伙子邀请我喝咖啡,说要继续和我探讨,因为已经很晚了,我婉言拒绝了,告别时,小伙子对我说:大姐,你是个好人。

5,一次,有个老年女士,手里拿着份真相报纸坐在台阶上,我走过去搭话,问她:您拿了报纸了?她说:我是在地上捡到的,我心想,有的人递到手里都拒绝,没有发给她,她还主动拣,我们聊了些家常话,然后就和她讲真相,她欣然同意退团,高兴的走了;还有一回,遇到一个东北女士,因为水土不服肚子不舒服,没有进去参观,我走过去和她讲真相,她很善良,她说:我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但是我觉得信什么都应该是自由的,我家座机接过你们的广播,我听了广播,我觉得你们是对的,她这次退团了,她一个劲的对我说:你太善良了,太好了,我被她感动了。我说:您真是太善良了。接着她说:资料你拿回去吧,我都知道了,发给别人吧;还有一个男士,是从北京来了,他是带着家人来的,家人进去了,他在外面等,我们聊了起来,他说:炼法轮功的人很善良,我的朋友炼法轮功,人很好,被判了7年,女儿被判了3年,我和他讲了一些基本真相以及我为什么要修炼的经历,最后他退了团;另外一个男士,是个四川人,我递给他的资料都接,我一看他如此爽快,一点也不畏惧,我们聊了很多,他说自己在国内是搞技术工作的,这是第一次出国,最后他也三退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