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法轮功吗?!可与你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7年09月10日】

一提起法轮功,大家都会说知道、熟悉、太了解了,可是却很少有人真正知道法轮功的内函。

文革时,打倒刘少奇,叛徒、内奸、工贼。中国最大的走资派。人人口诛笔伐,笔者也举手打倒过。当时沒有人怀疑过,因为人们都相信党,相信党中央,事后才知道那是-场骗局,是毛泽东由于妒嫉刘少奇,利用全囯人们把他打倒,我们都成了毛和中共的愚民,自那以后我再也不愿当愚民,同时也识破了中共的伎俩--谎言。

这一次江泽民利用媒体大造舆论和谎言,诽谤法轮功,尤其是导演天安门自焚事件,激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视,问题就出在这。因为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人们常听说过佛法无边,中外预言中都提到过,人类都将面临着一场大劫难,人人都要过这一关,谁也逃不过,而挽救每一个人的只有佛法,只有这无边的佛法,才能救了你。你反对、敌视、诽谤救你旳佛法,那是给自己断送了生路,这不是非常危险吗?新的宇宙特性就是真善忍,法轮功的宗旨就是真善忍,所以只有认同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人,才能进入新的宇宙、新的世界,旧宇宙即将结束。而中共的本质就是假恶斗,与真善忍相背离。中共镇压法轮功就是镇压佛法。

孙悟空本事大,一个跟斗打过十万八千里,也打不过如来佛的手掌心,中共想镇压佛法真是痴心妄想,是注定要被上天淘汰的。你加入过它的组织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不向上天宣佈退出其组织抹去兽印,就沒有未来。

现在大法弟子来救人,发放真相资料,打真相电话,投寄真相信,印真相币,面对面劝三退,千方百计救人,只等你表态,愿意向上天退出党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就可以了,就归神管了,就等于入了生命保险。(注意:不是向组织内退,只是向大纪元网站退,向上天退,向大法弟子表个态,只要同意,上天神灵就有纪录在册,你就等于入了生命保险,在职的干部照样可以当,还可以用化名退,而且您不会有任何风险。这是神灵的慈悲呀!何乐而不为。)

大法弟子的所为是为了救你,是大难临前的呼喚,机会不多,时间有限,请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