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恶党活动涂脂抹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6日】

同修给我说了两件事,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有个同修是单位副手,七一前,单位召开表彰先进党员和团员大会,开会前,一把手让同修颁奖。按说,这个事二把手颁奖是很正常的,可是,同修觉得这事不能干,自己是大法弟子,怎么能为恶党涂脂抹粉呢?于是就推辞了。当时,虽然一把手脸色不好看,但也没说什么。同修说:“不管领导怎么想,反正这事我不能干。”

还有一个同修,上级单位在19大前要召开一个为恶党歌功颂德的演讲大会,领导让同修给写一个演讲稿,让单位另一个人去参加演讲。同修听后很不舒服,马上回绝说:“这稿子我不能写,请领导找别人写吧。”领导再三劝说,同修就是不同意。领导虽然不高兴,这事也就过去了。

我觉得同修做的非常好,虽然这事有点碍于情面,或者可能得罪领导,但是,这可是原则大事,这也是考验同修心性的一大关。恶党是打压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是毁灭众生的恶魔,大法弟子怎么能为这个恶魔涂脂抹粉呢?怎么能承认它?更不能为它露脸去唱赞歌,我们就是要发正念清除它!灭尽它!怎么能去证实它呢?这种事情的出现不是偶然,也是旧势力有意往大法弟子脸上抹黑,让你留下污点和耻辱,所以我们一定不可小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