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言汉字“共铲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4日】

神传给人汉字,这文字蕴涵的天机与神的内含,对人类可谓至深至远! 数千年来,恶势力对汉字表面及内涵的破坏一直未曾停过,其目的之邪恶不只欲给大法的传播增加魔难,更破坏了人类真正文化的形成,那最邪恶的莫过于安排“共产邪灵”,妄图改变汉字神的内涵,阻断半神文化的延续。

师父讲法多次开示于弟子:造人类和汉字的目地都是为大法的开传准备的。

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在特殊的含义层面,不同汉字的内涵通过不同的方式在人间演示开来,留给了人类可以参照的文化典范。

大法弟子都知道,对于“xx党”这个具体的历史事物,不过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弟子的“所谓考验”,师父和我们弟子是决不承认的,在正法中,在大法弟子的反迫害中被逐渐清除掉。

汉字的“产”与“铲”是同音,可是这同音对于邪党,却蕴含着一定的罪恶历史联系,这个联系的展开过程就是邪党集巨恶于一身,祸乱人间近百年的历史。前一段罪恶的历史是采取假恶暴等手段劫取各阶层民众的财产乃至国家的财富的过程,以“产”字为主;到了今天,随着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的曝光,为恶已久的“共产恶党”已走到了尽头。

传法中,慈悲的师父给了这邪恶的生命一次次被救度的机会,可是这恶党却选择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正法中,无数的大法弟子不顾生命安危,无数次的告知恶党赶快停止迫害,不要再危害人间、天上,把自己推向被彻底销毁的境地。邪党不听仍然选择迫害,为了救度更多的生命,清除恶党成为了正法的必然过程。

这邪党目前正处在“共铲党”的过程中,宇宙间一切有正念和良知的生命,在看清了恶党的本质后,都在选择铲除邪党。

这是全宇宙处在伟大的正法的时期,这是清算恶党罪恶的历史时期,这是天灭中共的人间大戏正在演绎的时候。

神传汉字之时就已经为灭恶党做了暗示和准备,在旧势力的安排中,许多生命珍惜了大法给的机缘,否定了各种迫害法的安排,走上了得救之路。“共产恶党”不信神、不信天,不知自己也是旧势力造的罪恶之体,更跳不出旧势力的安排,人间灭尽之不足以偿还其欠下的滔天罪恶,只可惜仍迷在其中的党徒,快快清醒吧,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莫为眼前私利失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