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让我认清了恶党的本性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4日】

在全球涌起的结束中共恶党17年对大法弟子迫害浪潮之际,使我想起了17年前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是它让我认清了恶党的本性。

我是出生在大陆五十年代的人,曾在一家县级的国有商业银行担任中层领导。由于长期受恶党文化的蒙骗,使我的人生价值观一度被扭曲,在常人社会的名利情,自私贪婪,勾心斗角等等恶魔的毒害下,不能自拔,身体被搞得一身糟。“人往往认为自己追求的东西都是好的,其实在高层次上看,都是为了满足在常人中那点既得利益。宗教中讲:你钱再多,官再大也就是几十年,生带不来,死带不去。这个功为什么这么珍贵呢?就是因为它直接长在你的元神身上,生带的来,死带的去,而且它直接决定你的果位,所以就不好修。”(《转法轮》)是师父将我从恶梦中唤醒,是法轮大法启悟了我的本性。从我得法那天起,就暗下了决心,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要紧随师尊,坚修到底。为使更多人得法,我在工作的空余,与同修们一起带着方便面坐车到十几里外的农村洪法。在我家成了学法炼功点,在大法的熔炼中,其乐融融,人生观,价值观发生着根本的变化,道德也在不断的升华,我身体上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99年初,随着学法炼功人的飞速增加,我们当地同全国一样,政府不断的对我们炼功点進行骚扰,县城的几个大的炼功点被非法驱散,最终发生了震惊世界的7.20的镇压。

这么好的功法,政府为什么不让炼?我当时百思不得其解。我为了能使政府了解法轮功,我将自己学法后的变化整理打印出来,去了政府大院,亲手将修炼体会递交给了当地的政府领导,想让他们从我自身的变化了解法轮功。我的这一做法对他们的观念却没有丝毫的改变,当地炼功点仍被继续骚扰,打压仍在逐步的升级,最后连我的人身自由都受到了监控。我不理解,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政府怎么能这样?他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于是我决定要去北京上访,直接向中央领导反映情况。

1999年7月19日下午我带领老伴,儿子,女儿全家人,在当地租了辆出租车毅然去了北京。第二天,(7月20日凌晨)我们突破了公安的层层封锁,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到的情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三步一岗的武警,幽灵似的安保便衣,无处不在,警车满载着全副武装的武警头戴钢盔,在广场的大街上窜梭呼啸而过,有的还在卡车上架起了机关枪,犹如“89、64”事件的再现,天安门广场那恐怖的氛围令我们窒息。北京城的各大超市,车站外的大型视屏及电视上还流动播放着污蔑师父和大法的节目。整个北京城都被这白色恐怖笼罩着。看到这种情况,我对这个政府失望了,彻底改变了我当初对中共仅存的那点期待,原来中共已把我们这些善良的群体当成了他们的敌人。

他使我联想到“89、64”和历次的整人运动,他们什么时候对人民群众讲过法律?他的本性就是恶,就是邪!正如师父说的:“其实我非常清楚有的人为何非要反对“法轮功”。就是象媒体报导中说的学“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一亿多人是不少,难道还怕好人多吗?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坏人越少越好吗?我李洪志无条件的帮修炼的人们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人民的身体,使其社会安定,用健康的身体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那不是给当权者造福吗?事实上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为何不但不知感谢我,反而要把上亿的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哪一个政府能这样叫人不可理解呢?然而这上亿的人哪个没有家属子女,亲朋好友,这是一亿人的问题吗?那么反对的可能是更多的人。”(《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恶党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灭绝人性的政策,赤裸裸的暴露出中共的邪恶本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