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神奇的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路


【正见网2017年09月27日】

最近通过写大陆法会征稿,不但能给师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还能给自己找出差距,以稿件来鞭策自己,即使做出点成绩,也不能骄傲,要永远保持精進的状态。我在写稿件中也出现了一件高兴的事,体现了师父的伟大,神通的威力。

我在写〈论语〉时,写几行字笔就不爱下色了,写几个字,我就使劲让它下色,写几个字又没色了。我就想:这笔质量怎么这么不好?买那么多怎么办?实在不行去买好笔吧!老伴同修说:“外孙念高中,他知道什么笔好,去买好的笔抄写《转法轮》。”写着写着,我一下想起来了,我一拍大腿:“我正念怎么这么不足呢?笔也是个生命,能让我买来家,是它的福份,也是缘份。”我说:“我要发正念。”我告诉笔:“你也是来得法的,你有缘和大法弟子走在一起,你太幸运了!但是你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状态,赶紧正念足一点,把自己身体归正一下,谁来干扰不让你写字就清除谁。因为你写的是法,你能直接和师父,和法同化在一起,太幸运了,谁来干扰谁有罪。你自己也有这个能力,赶紧把水打通,赶紧正常往下流,和大法弟子在一起配合好,圆满完成自己要做的事。”这时我就不写了,静静的发了一会儿正念,找一找自己是不是还有心要去。有急躁心,怕写不好的怕心,对自己不自信的心,稿件写完的欢喜心,凡是不符合法的心都要去掉,归正自己,和笔配合好,圆满抄写完《转法轮》。

发了一会儿正念后,我就拿起笔接着写〈论语〉。奇迹出现了,我一口气把〈论语〉抄写完,笔一点毛病也没有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