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印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0日】

三个月之前,我买了一台4100喷墨打印机,这台机器特别有灵性。买机器之前,我对甲同修有一种争斗心、怨恨心、妒忌心,不想告诉同修买机器的事。等机器拿到家里我就开始打印,结果漏水、带纸卡纸,什么也打不了。后来我跟同修说了这件事,同修说不能出现这种现象,因为是新买的呀。后来我找到了这些不好的心,跟机器沟通,慢慢的修去了这些心,机器正常了。

因为机器后边的废墨水管没接出来,我总是惦记这件事,怕有一天把打印机堵了(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打印机用半年或一年都不用往外边引废墨)。我老让同修找人把废墨管引出来,后来等了两个多月同修才找人把废墨管引出来,我心想:这下可没有了后顾之忧了。起了欢喜心,打印的时候一个劲的漏墨水,怎么清洗也不打印,就是漏墨水。我给同修打电话让他来,说同修把机子弄坏了。后来同修来我家,把打印机清洗了一遍打印机就正常打印了。我知道了,不是打印机的事,是我没有修心性,机子在帮我提高呢,我和打印机进行了沟通,承认了自己的过错,是自己的疑心、欢喜心造成的,打印机一切正常了。

最近两天打印机又不打印了,因为有了以前的教训,我就找自己。我知道是我的心性出了问题,我和邻居发生了矛盾。我又和打印机进行了沟通,过了几天打印机又正常了。昨天我打印明慧周刊时,开始还好好的,我坐那在想别的事,再一看时,打出的两本出现了一条一条的,我马上归正了自己的一丝一念,对打印机说:是我错了,我不应该思想开小差,你恢复正常吧。如果你正常了,我把这事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去。这时打印机转动了几下,打出的正见周刊比往常清晰多了。我知道打印机听懂了我的话,正法到了最后了,打印机也在帮我时时修心性,谢谢打印机,今后我会努力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