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状态与我们的修炼状态直接相关——小洁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玉莲


【正见网2017年09月24日】

网上看到很多同修的救人法器(电脑、打印机)很有灵性的故事,也来说说我的打印机的故事,我给她起个名字叫小洁。

我将我刚刚使用的喷墨打印机——小洁让B同修使用,在B同修那,一开始小洁工作的还比较顺利,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堵头等。后来问题越来越大,大修了一次,更换了连供等。用了一段时间,B同修又说不能用了,就一直放着最少半年不用了。

B同修的修炼状态不太稳定,总被家中的一些家务事搅着。前几天我将小洁拿回我家,回来就安装在我的电脑上。打开打印机,墨管都是空的,我灌上墨水后,准备打印。一打印机子的橙色灯和绿灯交替闪烁显示6502错误,打印不了。我心里一直隐约觉的小洁没问题,我不停的给小洁念着九字真言,我跟小洁沟通:我不懂维修,送去维修路途很远,请你自己调整一下,配合大法弟子一起救度众生好吗?同时我还发正念清除干扰小洁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过了一会儿,橙色灯与绿色灯不再交替闪烁,变成了橙色灯闪烁。我忽然想到在网上看到的同修们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心中一动,我对小洁说:对不起小洁,你在那很长时间没有工作,我早应该把你接回来,你是不是愿意回到我这里工作呢?如果你愿意在我这工作我就留下你,请你调整好,好吗?请你调整好,小洁,谢谢你。

关掉打印机,重新打开,奇迹出现了,打印机一切正常,小洁听懂了我的话,自己调整好了,真是神奇啊,我打印了一份资料,非常清晰。由此我也体会到并提醒同修,一定要修好自己,我们自己的修炼状态直接影响着我们周围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