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小清心”

百合花


【正见网2017年09月07日】

“小清心”,他是我们家的一架白色的可以夹在桌子边缘的小型电风扇。他来到我们家已经很多年了、为电脑和孩子祛热、可是今天我听说他不转了,说是机芯坏了。我就想,万物皆有灵、他没有坏、我可以帮助他恢复正常。拿到他时,发现从里到外都是灰尘,机芯被灰尘包裹着。难怪他不工作了。我就对他说“我来帮你清理干净”。同时告诉他真相:“我是大法弟子,你来到我们家是来得法的,这一世你投胎为电风扇,下一世你可以投胎到大法弟子家修炼跟师父回家。现在我们一起来听师父的讲法”。同时为他从里到外的清理。

当清理干净完了以后,我又对他说:现在你是新的生命,可以从新工作了,这也是你展现“大法威德”的时候。你正常工作了,我就将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万物皆有灵这个栏目,让世人都知道你是有生命的。然后接上电源,可以听见机芯在运转的声音,可是“风叶”还是不动,我知道他在努力了,就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拨动了他的“叶片”。他开始正常运转了!我当即就哭了: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是为法而来,他们投胎了不同的生命,等着跟大法结缘,等着被救度。大法弟子——宇宙法造就的生命,真的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啊!大法弟子承担的责任重大,一定要修好自己,才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负宇宙众生的希望!因为他们都盼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他们!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