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发正念的重要性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8日】

师父在《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另外我们学员以后在集体炼功或者再有象我们这样的大会也可以采取静下来五分钟,坐在那儿结印,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鼓掌)我们在集体炼功时想清除三界内的邪恶,单手立掌于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钟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为你们毕竟是伟大的修炼者,和常人是不一样的。”个人理解这段法是师父告诉弟子,运用神通清除邪恶。

记得当时同修拿到这篇新经文,第一时间送到我家,并且和我以及同修母亲一起发正念,一发就是一个小时,大家没想什么,心态非常纯净,尽管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大家都没感觉累,发困等。个人理解当时我们每个人都进入神的状态,没有人的观念,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所以发正念时大家都感觉能量非常的强。

可是,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十五年了,我做的怎么样?每次发正念的时候,都按照师父说的做了吗?保证四个整点都准时,静下心来发出强大的正念了吗?没有。

回想起2008年4月7日我被当地国保便衣跟踪,非法绑架,非法判刑,虽然当时做了不少大法的事情,如:建立家庭资料点;成立学法小组;出钱帮助外省建立资料点;参与营救同修等等。但是没有向内找,没有扎扎实实的修自己,还有强烈执著女儿考大学的心,同时不惜重本送女儿到广州学画画,找老师给女儿补数学等等。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自己没有重视发正念,放松清理自身空间场,因此每天都感觉很疲惫,发正念倒掌,学法犯困等等,同修善意向我指出来,我还不接受,反而说同修如何如何,最终导致被邪恶钻空子利用恶人跟踪绑架,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损失惨重,教训深刻。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八年,但是,讲出来希望同修引以为戒,一定要重视发正念,无论在邪恶的环境还是宽松的环境都不能放松发正念!

还有一件事情,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我来到泰国,五月开始参与在泰国中领馆门前拉横幅、炼功、发正念、派资料,直至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同修被抓,当时邪恶非常猖狂,每隔两、三天就开车来抢横幅,并拿出刀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的威胁我们。

记得第一次在中领馆门前发正念,我没有怕心,双盘坐在地上,保持平静的心态,请师父加持,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中领馆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共產邪灵和黑手烂鬼,乱神。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就这么想,一股强大的能量包围着我非常舒服,唰唰唰然后从头顶冲出去射向中领馆,我坚持坐一个小时,才换同修发正念。因为当时只有三人,林妈炼功,我发正念,另一位同修站在旁边发资料,同时观察周边的环境,坏人随时都会突然出现在面前,割横幅,抢横幅······当时的情形是很恶劣的。

二零一四年五月开始,陆陆续续有同修自愿加入参与中领馆门前发正念,看似环境宽松了,其实,邪恶一直虎视耽耽,结果在九月十一日那天早上10点左右,泰国移民局的警察开车到中领馆门前,以非法入境、非法滞留为由把七位同修抓走,关在移民监。

这一次损失更加惨重,七位同修被关在移民监,其中有两位被家人接回大陆,牵扯各国同修的精力,严重影响救度众生!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深深体会到,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能放松发正念,尤其在做大法的事情时更不能放松并且要保持纯净的心态,集中精力,因为邪恶在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一思一念,如果我们在法上,它动不了,如果带着太多人的观念和执著不放,邪恶就会钻空子,就来迫害。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我要牢记师尊的教导:学好法,发好正念,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跟大家共勉:“我这么说吧,大法弟子走向圆满要做好三件事,是不是?发正念是其中一件事,这么重要为什么做不好?!为什么把它看的那么简单、不重视起来哪?已经知道这么重要了,而且三件事其中一件你做不好怎么办?”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