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正念运用神通

海外大法弟子 欣欣


【正见网2015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参加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每周一次的向内找心性法理专题交流已经有一年多了,在这期间世界各国的同修们在901房间,坦诚无私的把自己修心去执着的心路历程交流出来,让我非常受益,也被同修为他人着想的无私境界和纯净心态所感动。

说起来惭愧,我这段时间发正念状态时好时坏,常常是发正念时注意力不能集中,被杂念干扰。看了明慧网上同修关于发正念的交流文章,思路清晰了很多,现在和同修交流一下自己找出发正念倒掌的原因和在这方面的认识。

发正念是大法弟子运用神通清理另外空间邪恶生命对正法和大法弟子的干扰和迫害,意义重大,但发正念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我觉得也和自身的修炼状态有关系。发正念时的状态也是自己目前修炼状态的体现。

如果我在学法时很专心,那么发正念时就会感到念力很集中;如果学法没有入心,被思想业干扰到没有及时排斥清理,那么白天经历的事就会在发正念时反应出来,不自觉的思想就溜号,随着想去了,有时很执着一些事情,发正念时就会被干扰到,会想这些事情。意识到时赶快把思想拉回来,发现有时两只手的手指就会不自觉的碰到一起,这样发正念的效果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

我觉得要想归正自己发正念时倒掌、迷糊的状态,还得从根本上入手。学法时要入心。最近学法时觉得思想业干扰很大,就像是一场正邪大战,思想业不停的往出返,我拼命的把思想往回拉,努力的学法入心。学好法很重要,学法入心时,真的感到脑子里不好的东西正在被清理。脑子里装的是大法,那么心态也会纯净很多。另外去掉顽固的执著心也很重要,我最近这一个月在过心性关,由于没有下决心彻底放下对情的执着,所以感到空间场里有很多情的败物,反应到这个空间就是消沉,人心上来时感到很难过,影响了做三件事的质量,发正念时也在走神。在全球大法弟子4个正点集体发正念除恶的殊胜时刻,自己却被干扰的走神,真是太不应该了。

通过和同修们的交流,我意识到发正念时走神,思想溜号,自己空间场都不清净,再这样下去就危险了,必须及时归正这种不正的状态。修炼的路上走得磕磕绊绊的,出现各种干扰,都是因为自己不重视发正念造成的。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中说:“我这么说吧,大法弟子走向圆满要做好三件事,是不是?发正念是其中一件事,这么重要为什么做不好?!为什么把它看的那么简单、不重视起来哪?已经知道这么重要了,而且三件事其中一件你做不好怎么办?”

学了这段法,深感发正念的严肃和重要,自己却还没做好,也是和心里对发正念不重视有关。那天听了同修们关于发正念排除各种干扰的交流后,我很受鼓舞,接下来正好是夜里十二点发正念,我调整好心态,先清理自身空间场范围内的邪恶和思想干扰,然后和全球大法弟子一起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自己觉得念力集中,强大,感到眼前一片金光,头盖像被打开了似的有强大的能量在往外冲,两手微微发热。在这过程中还有走神的现象,但我能意识到并严肃对待。发完正念后再炼功时,感到头脑清醒,心态纯正,不像以往炼功时胡思乱想了,连日来一直让我难过的思想念头也不翼而飞,仿佛离得好远。觉得发好正念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而扎扎实实的修心性也能更好的保证发好正念。

修好心性,坚定的修去执着心很关键。这段时间也是在反反复复的修去对情的执着,每当心里过不去时,找到明慧网上同修关于情的交流文章,看了明白很多,警醒自己。最近学师父《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连这点事情都不能自拔,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在那样严酷环境下看你还咋样。是不是太安逸了才这样的?那些不去此心而找借口的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没有给你做过什么特别的安排。”我读到这段法时,感到师父对我当头棒喝,一下子惊醒了,原来脑子里一直认为是好的那个“情”恰恰是旧势力拼命往下拉我们的把柄。观念彻底转变了,认识到了情的危害和可怕,也就能放下了。

我有时发正念也会加上一念,求师父给国内被秘密关押在集中营等地的同修每人下上个保护罩,并唤醒他们的正念,要尽快出去救度众生;让同修身体出现病业假象,器官不符合要求;让检查同修身体的仪器坏掉;让那些不知悔改的医生立遭恶报;发出很多像原子弹一样的功彻底摧毁活摘器官的系统。不一定对,如果不合适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和同修恭读师父的一段法。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人心的表现也不一定都一样。就让你无奈呀、消极呀,让你变的懒懒散散,这东西就叫你打不起精神。我告诉大家,很多微细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们就象尘土一样覆盖住你,盖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们发正念就能消灭掉这些烂东西。很多人发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干净你身体中的这些东西,你的修炼就会受到影响。可是那些东西一念就灭没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来,就不起作用。”

这段法对我的触动很大,我觉得学好法,扎扎实实的修心性,去执着心,才能发好正念,才能更好的运用神通清理邪恶,才能真正归正自己的修炼状态,才能以更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这也是信师信法的体现。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