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视发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23日】

这几天,和外地的同修交流发正念的重要性。外地同修讲了两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写出来,希望能引起同修对发正念的重视。

师父发表新经文,要求同修们发正念清除邪恶,这个同修悟性高,阅读了新经文后,立刻就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一天晚上,他盘腿结印发正念清理自身,发了三、四个小时,突然感到一个激灵,腰立刻就直起来,同时看到一个物质从身上脱落,自己的一颗执著心没有了,心也舒服,身体也轻松。他真实的感受到了发正念的重要性,这么多年,一路走过来,因为重视发正念,有惊无险,面对迫害,心正念正,多次解体了迫害,令邪恶胆寒。

一个外地同修从邪恶的黑窝里回来后,非常重视发正念清理自身的空间场,就在外地租了一间房子,不和任何同修接触,怕自身不好的因素影响到同修。每天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不断的加长发正念的时间清理自身。四个月的时间,回来后状态大变,学法入心,能不断的看到法理,近一段时间因为感受到了师父洪大的慈悲,总是莫名的流泪,倍加珍惜这难得的修炼大法的机缘。出去讲真相,三言两语,常人就三退,还一迭连声的说“谢谢”。 甚至还出现了常人主动来听真相。曾经有个常人晚上做梦,有人告诉他要他去找某某某,穿什么衣服,长什么样,在哪儿,有话要告诉他。结果找到同修后,一讲做梦的事,马上明白听真相的找上门来了,就赶紧讲法轮功真相。这人明白后恍然大悟,走时连声道谢。

现在,同修们已经真实的感受到正法已近尾声,没有重视发正念的同修真的要重视起来了。“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使三件事不流于形式,使三件事更纯净,更神圣,救人更多,真正的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