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感悟发正念的重要性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5日】

在大法弟子及其亲属起诉首恶江xx的重要历史时刻,我做为大法弟子,知道大法和我们的师父被迫害的同时,其实迫害的是众多的世人,是要把他们都拖进万劫不复之地。因为我们信仰“真、善、忍”,大法弟子无论怎样被迫害,都是走在师父指的路上,是神走在世上,可是那些世人被江xx之流的精神灌输,现在为了钱为了利益什么都敢干。因此要起诉江xx。

可是,在起诉的过程中也出现一些人心,首当其中的就是怕心,心想面对这样的国家机器,怕被民警到家来询问,因为地址人名都是真实的,还附上身份证。同时,又带出来利益之心、情及担心连累家人等十几种心。这时,有一位进入渐悟状态的同修告诉我发正念,长时间发正念,而且发正念时要精力集中。如果发正念时没有入定就把《论语》背下来,也可以把师父的《洪吟》背下来,我认为每一首诗都是师父给我们的法器。这样我发正念时由原来的十五分钟延长一小时,平时走路、吃饭、做饭、甚至睡觉前直到入睡,只要脑子有空就背。如《论语》、《怕啥》、《除恶》、《围剿》、《正法》、《解体》、《烧红魔炼金刚》等,下面我把《正法》写下来。

正 法

一念惊震大穹外
欲救苍生除众害
万重腐朽旧势阻
身入尘世更知坏
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

师父的《洪吟》我现在都能背下来,发正念时想背哪首背哪首,效果好。我看到另外空间的邪恶和怕的因素被销毁得快、销毁得干净。久而久之,这样我的怕心等许多执着心减弱了,随之带来的是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六月二十五日,我坦坦当当的走进邮局,把控诉书邮走,两天以后手机短信来了,高检签收的回执。从发到接到回执,我都在发正念清理邮局直至高检路上的邪恶。加进师父《麻烦》里有的“天地难阻正法路”,《助师》里的“助师正法阻邪风”,《唤醒》里的“大道一路通天去”。这件事做完一天后,我发烧持续了十四个小时,开始修炼时师父给拿下的支气管哮喘又出现了,迷蒙中我实在难以承受就向师父求救。我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神是没有人心的,我悟到对亲情还没有放净。当我放下后,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身体,几天以后我身体轻松有要飞翔的感觉。

我体悟到发正念的重要性,现在我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都近一小时,只要不用脑我就随时发正念,我的空间场现在也是开着的。

诉江对大法弟子是一件大事,大法弟子都在做,有的同修的控诉书没到高检,有的同修悟到,这件事也应该让当今执政者习近平及其他领导人知道,我想是啊,那就给习近平、王岐山写了一封劝善信,把大法的美好写进来,写了我们大法弟子是怎么样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同时把师父的法也写进一些,师父是怎样叫我们做好人的。当我七月十六日在邮局发走后,也是一路发正念让习、王看到,在七.二零收到了手机短信回执,是习近平信访办接受回执,王岐山办公室回执。两天以后我把文章发到明慧网上,七月二十四日晚九点半左右我看到旧势力,带着烂神邪灵在天空中发飙,我赶紧求师父加持,看到威武高大的师尊前来解救,我几乎是一夜都发正念,销毁了这些败坏的生命。早上六点发正念时,我又看到在特别宽的马路上,象广场阅兵那样多的警察列队行进,还有开摩托护卫的,我还是求师尊化解。当我下午到同修那,同修正在告诉说,发正念,因为黑龙江省“610”、公安局、国保大队等,昨晚九点半开会全部出动针对大法迫害,让同修发正念。我知道后也是全力发正念,我们地区平安。下面我用师父《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的一段,来表达我的感受。“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对于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爱护与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现,但对于操纵人破坏人类的邪恶生命的处理也是在保护人类与众生。大法洪传,救度一切众生。而那些邪恶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恶生命,虽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无限度的做恶、从而迫害大法与学员及世人。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

以上是我在近时期诉江这段时间中,发正念的体悟,使我提前看到了另外空间变化带动人世间的变化,与同修切磋,共同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