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户户传递真相 - 首站:凤林镇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8日】

2016年10月16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挨家挨户传递真相。首站来到凤林镇,并在市集里举办讲真相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纷纷签名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为捍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

大姐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有啦!刚看到你们在梦工厂表演,感觉很不错,看起来祥和。中共呀!杀好人,对他很不好啦!人在做,天在看。以后他们会后悔的。

先生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知道呀!电视上、网络都有报导。我可以协助做啥吗?签名呼吁停止迫害,好喔!大家都发出声音来制止这件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或许就不会死很多人了。

大哥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有听说过啦,刚刚在梦工厂也看到你们在表演功法,经过时,听到你们的音乐,很好听喔!要签名制止迫害是吗?好,我签名。人应该要互相帮助才对。

一位发廊年轻老板听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觉得实在太可怕了。这位老板还说曾读过在中国大陆进了医院,肾就不翼而飞的新闻报导,并认为善恶是有报的,江泽民干了这样的事情(迫害法轮功)会殃及子孙。这样残酷的事情绝对不能再存在,并签名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刑。随后法轮功学员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

某水果店的曾老板一眼认出到他店中征签的法轮功学员廖先生是他30年前的老师,很惊讶老师一点都没变,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当知道中共迫害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夫妻立即签名声援,并叫邻近的大陆员工也一起参与签名并发表声明退出少先队员。

美国黑人斗士马丁‧路德‧金博士:“正义是不分疆界的,任何地方的不公正、不平等,都是对其他地方公平公正的威胁”。人人都能举发不公义、不平等,才能享有和平法治、正义的社会。

截至目前为止,全亚洲已经有超过180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目前中国最高检察院确定已收到至少72万的民众连署举报书,最高法院则收到超过63万举报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