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丝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8日】

夏夜,细雨如春。它的特征本该是大雨如注,伴随悸人惊雷,天际处闪电划过长空。

夏天的雨也很为难啊!

大法弟子趁夜色把不干胶贴到乡村电线杆上,每当此时,大法弟子经常要请雨神帮忙,不要下,不要下,否则淋湿了救人的真相怎么办!

可是也不能永远不下啊,也不可能大面积的违背常理老是淋不到不干胶啊!

黑黑的夜晚,面对这从未有过的选择,智慧的雨神竟然也左右为难。

现在大法弟子出去到乡下,近年来修的水泥路四通八达,尽情延伸至千家万户。我们驱车走走停停,不放过每一个电线杆。或直接将真相期刊送到家门口。

人间的恶人纷纷被抓,被报应,迫害已经力不从心。广袤的乡下夜晚没有邪恶的防线,只有少量的喜欢叫的狗。这是我们大好的救人的机会。

佛法法力无边,雨神的智慧在这关键时刻偏向了大法徒。夏雨如春雨状,丝丝飘飘,既能润泽大地万物,又尽量不淋湿救人的真相。有时也如往日般大雨倾盆,那是在助大法徒,让大法徒们放心大胆的将真相直接投放到住家门口,或干脆将不干胶贴到雨淋不到的屋檐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