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就在制止杀戮

紫菂


【正见网2016年08月06日】

生命降生于世,长相不同、禀赋各异,在这个纷纷攘攘的地球上,如同一个又一个奇迹。

生命蒙受造物主眷顾,即使卑微如草芥,即使短暂如蜉蝣朝生暮死,也会充分享受阳光微风和雨露,活出自己的生命方式。一个人,更如同上天之子,生而被赋予自由及平等。生命神圣而不可侵犯,无论肉体还是精神意志,这是对生命自身的保障和尊重,也是对上天和造物的敬畏。

然而,一场闻所未闻骇人听闻的杀戮,自它发生之日起,却旷日持久的继续,它发生在中国大陆,其罪恶却蔓延至全世界,这场邪恶至极的杀戮,早已冲破人类承受甚至想象的心理极限,这即是被海外媒体称之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长达十几年的、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谋取血腥暴利的“活摘事件”。

仅仅听到这个事件中曝光出的冰山一角,就足以让人感到惨绝人寰:一个年轻美丽的法轮功女学员,被中共称之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人民教师,在遭到数次的被警察强暴、被变态医生“偷窥”的蹂躏之后,最后被绑在手术台,在不施麻药的情况下对她开膛破肚,手术刀一刀拉下去,这位女学员身体猛然痛苦的颤动,发出惨叫,目击者称自己“说不下去了……”

一位法轮功女学员给我讲述这件事时,她悲愤难禁,无法自控的哽咽流泪,无法再说下去。我甚至不敢听下去,当面对那一张张被活摘之后惨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我甚至不敢看下去,然而那却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个个高贵的生命,我们必须要知道和了解:他们承受了怎样不可想象的痛苦、遭到怎样邪恶疯狂的虐杀?中共到底是个什么组织,可以如此丧心病狂、做出如此魔鬼般的兽行?!

就在今年,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三四三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应邀出席听证会,联合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十五年中,在中国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一百五十万例活摘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也就是中共当局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以极其野蛮的活摘杀人手段,秘密杀害了数量巨大的法轮功学员。

至今,越来越多的世界主要舆论媒体再次聚焦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多国议会纷纷举行听证会详细了解发生在中国的惨绝人寰事件,而所有这一切,所有这些惊天罪恶和黑幕,都在指向一个最无耻、最残忍的迫害元凶----江泽民,以及在江的密令、批示、指使下,由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等为首、到协同作恶多达八百家医院配合的罪恶链条,其罪恶之惨,震惊世界。

由一斑可知全貌。大陆医生们忙活摘到什么地步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的李恩刚,在医院网站的科室新闻里这么形容:“以田军主任和董来东主任为首的器官移植团队,真正做到了‘我不在医院,就在取肾的地方;不在取肾的地方,就在去医院和取肾地方的路上’” 。此话来自光天化日中共“以德治国和谐盛世”之下,却分明有着地狱般的阴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然而它敲击和拷问了每个人的灵魂!

人啊!难道只有当邪恶和悲剧降临到自己头上才警醒吗?天理循环,善恶昭彰。面对邪恶杀戮缄默不语、或者麻木回避,无疑就在给行恶者提供环境和市场。在对活摘法轮功学员畅通无阻之下,中共邪灵的魔爪开始肆无忌惮的延伸,现在大陆就发生了大白天有孩子被汽车劫走,有的被活摘眼角膜、有的被摘肾、有的甚至被掏空,扔回一具死尸。

蒙受着巨大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在长达十七年的被迫害中,犹如历史上的圣徒一样,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捍卫了真理信仰和你我生命的高贵尊严,当他们被恶魔绑在密室里,像洁白的羔羊一样被宰割之时,他们悲惨的呻吟和呐喊,触痛着每个人心底里最柔软的一个角落,那就是一个生命的良知,当泪水好似清泉冲洗过心底的污垢,生命的良知觉醒了!如今包括中国大陆已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纷纷参与起诉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对活摘事件的谴责和声讨,已成世界范围的围剿之势。了解真相,就是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就是在选择被“真善忍”救度,邪恶就不再有容身之地,杀戮就会停止。面对“活摘”这一极大罪恶,请您一定要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