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会飞,就成了神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我的小姨侄女慧慧,小的时候,就很支持我炼法轮功。尽管她家人其他人都反对我,她也坚决站在我这边,还智慧的保护过我。我以前给慧慧讲过师父,还给她看过几年的神韵,因此,慧慧在远方,却一直记得我这个姨妈,并经常邀请我到她家去玩。

这次,我去了她家。七岁的小学生慧慧,却象不懂事的,一个劲的要钱,要去买东西。最后,我们达成协议,只能用十元钱,还只能买学习用品,慧慧答应了。

她牵着我的手,一直朝一家小型文具店奔去。

在那里,她问了笔、本子、小剪子、橡皮擦的价格,心里盘算着如何刚刚用完这十元钱。接着,她自己买了一捆笔、一摞本子、一把小剪子,共用了九元钱,还剩一元。她问还能买什么,店员给了她一块橡皮擦,刚好用完十元。

她在挑换东西时,我利用间隙,简单给店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

结账了,我们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悟到,小姨侄女这次表现的不好,还拼命的拉我去她喜欢的那家去买学习用品,原来的真正用意是让我给与我和她有缘的人选择美好未来啊!慧慧真乖!

慧慧一边走,一边对我说:姨妈,你送给我的碟子,我都找到了。还有神韵,很好看。

我以前对她说过,当她长大后,去飞天艺术学校上学,再演神韵。因为她唱歌和跳舞特别有天赋,而且长得很美,但就是头发和腿不长。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帮她弥补长的不足。于是,她记住了。

这次她对我说:师父让我的头发长好了。的确,她的头发现在是乌黑发亮,如一层厚黑缎子。她还说,我想要师父将我的腿拉长点!

我听了,笑了起来。她还说:我如果会飞,那就好了,就成了神仙!

哎呀!小孩的语出惊人,让我觉的不可思议!她与大法、师父和神韵是那样有缘啊!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