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四)

真如


【正见网2016年02月23日】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

我不是害你,也不是求你,我是在救你。(对态度恶的)
无神论是谎言,共产主义是骗局。(对不理智的)
有钱得有福份,要有福份首先要明辨善恶。(对说要钱的)
面对罪恶,沉默就是犯罪。(对冷漠的)
这个不重要,有的人有知无识,有的人有识无知,重要是看说得有没有道理。(对问你是什么文化的)
不要一脚踩在神的殿堂里,一脚踩在无神论的地狱里。(对说信仰什么教,不愿意三退的)
解体中共是天意,劝人三退是救人。(对说是反党的)
善恶有报,这个报应不仅是对迫害的元凶,对每个人都是道德良知的大审判。(对说与我无关的)
2012如果来了,你我还有机会在这里说话吗?是神佛慈悲,不让淘汰那么多人。(对问2012年怎么没有劫难,不相信有淘汰的人)
你们是国家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好好学习,准备报效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对留学生)
好比一个大苹果都烂了,吃不成了,就扔吧!(比喻腐败的体制)
如果我说的是真的,你就赚了;即使我说的不是真的,你又没损失什么。(对犹豫不决的)
顺天意而行必有后福。
为什么?就是你这个生命太珍贵了!多大的缘分哪,大海捞针才捞到你!(对说为什么老给我打电话的)
我是救命,不是买人。(对说给钱就退的)
没有共产党老百姓过好日子。(对问没有党怎么办的普通人)
炼法轮功的人跟你一样,就是多一个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一定也会赞同。(对说你是法轮功的)
我们是反迫害的,迫害结束,我们反迫害也结束了。(对说是你们干什么的))
它要现在死了就死得太舒服,太便宜了,还有大审判等着呢!好多人等着放鞭炮呢!(对问江魔头死了吗?)
你说对了,谁当政谁都不愿意背江泽民的黑锅。(对说习近平在整治的)
选择道德良知,不跟邪恶为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