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 (一)

真如


【正见网2016年02月05日】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将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

听党的话,上天大的当。(对说听党话的)
党不怕你有大脑,就怕你有思想。(对不动脑子,相信谎言的)
誓是你自己发的,不表态谁也帮不上。(对不说话的)
比如说生病,一个是感冒,一个是癌症,本质是不同的。(对说腐败各国都有的)
是呼唤良知 ,不是参与政治。(对说你们搞政治的)
搞革命就是杀人,那反动就是叫不杀人,哪个好啊?(对说你们反动的)
如果你有过失了,别人用宽容忍让对你,你觉得好不好呢?(对说忍太委屈了的)
再好的老师也会遇到不听话的学生,耶稣的十二门徒的还出了个贪财变节的犹大呢!但不代表主流。(对说有人练法轮功还不如一般人的)
社会福利哪个国家都有,多数比我们国家好,退休工资是你工作的回报。(对说党给钱的)
美国好不好,看看那些大官就知道。子女都往资本主义国家跑,怎么不往朝鲜越南跑?(对说资本主义国家不好的)
不相信报应,不等于没有报应;不怕报应,不等于不报应。(对说不怕报应的恶人)
神佛让我告诉好人,要想远离灾难,记住九字吉言。(对问你做什么的)
万一这个事情 (指大淘汰)出现,不退对你损失巨大;万一这个事情不出现,退出对你没有任何损失。(对不相信不肯退的)
中共不是中国,亡党是政权的更替;俗话说:朝廷如流水,故国河长在。对吧?(对党国不分的)
你不知道这个事情多重要,你活到今天等待的就是他呀!(对说不感兴趣的)
善恶有报的理保你平安。(对说凭什么保我平安的)
唐僧取经历经81难,各路妖魔鬼怪都要吃他;基督徒被迫害300多年,才流传下来。修炼人先苦后甜,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变。(对说你们为什么被抓被打?)
我理解你不相信的原因,因为你太善良了,所以不敢相信世界上有这么邪恶的事情发生。(说不相信活摘器官的)
有句话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尊重你表达的权利,是吧?(对不让说话的)
不是党妈妈,是狼外婆。(告诉对方邪党是西方的幽灵)
法轮大法好是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天上的神指使地上的人对共产党的大清算已经开始了。
支持正义良知,就是保护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