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 (三)

真如


【正见网2016年02月20日】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不退白不退 ,退了不白退,早退早平安。(对犹豫不决的)
跟好人得福 , 跟坏人倒霉。(对是非不分的)
人间有冤情 老天降灾难。(灾难为何多)
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国人不知道。因为网络是封锁的。(活摘器官)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为英雄”。当英雄俊杰,不当无辜陪葬。
法轮大法是佛法,天安门自焚是造假。
修佛的好人无辜被迫害,恶党仍在活摘器官。
我的时间同样宝贵,因为我珍惜你的生命,才一次次打电话给你。(对说没时间,不感兴趣的)
你很现实我知道,两亿多人比你更现实,因为他们知道灾难快来了,赶快保命。(对说我很现实的)
拿出你的勇气,选择光明大道。神在网开一面要救你。(对不敢说话的)
高官人人都留后路,个个都知道它不是人。
咱们老百姓是好人,好人不冤枉好人。(对误解大法的)
过去皇帝叫天子,天的儿子;只有共产党叫你不信神。(对不信神的)
别那么说,人死了还会有个去处,退了才有好去处。(对说年纪大快死了的人)
那个誓言不吉利,走哪带哪,咱不要它。(对不明白为什么退的)
天要变,谁也挡不住的。(对邪党抱幻想的)
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是五千年文化,仁义礼智信的传统。不是共产党的假恶斗。(党国不分的)
你不是有钱人,有钱人都跑到外国去了。(对说日子过得好的)
历史上窦娥冤三年大旱,老百姓喊冤枉,其实也不冤枉,当时为什么没有人出来讲句公道话啊!(面对罪恶沉默就是犯罪)
中共迫害在先,法轮功反迫害在后。(对说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
三退是退出政治。(对说搞政治的)
中国那么多朝代没有永久的,不得民心的政府终究要倒台的。
我一不让你出钱,二不让你出力,三不让你加入什么组织,何乐而不为呢?
不相信的不等于不发生,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对不信神的)
不是你在中国你才是中国人。
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中共喊战天斗地。
中共既不是过去的君权神授,也不是现在的民主选举。
你看到了吗?现在有钱的忙移民,没钱的忙偷渡。(对说外国不好的)
国内是老百姓被监督,国外是官员被监督。
国外是再穷不能穷教育,国内是再穷不能穷政府。(对说国外不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