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体悟

山东大法弟子 永梅


【正见网2015年09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每当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心情非常激动,每个人的修炼道路都是最美好、最悲壮、最感动天地众生的。天地众神、众生将永远记住这最珍贵的时刻。

自己也想写交流材料,可是每当拿起笔,却又犹豫了,自己的修炼平平常常,的确没有能拿出手的交流心得。但是,在历史的重要时刻,自己突然觉的自己也是大法的一员,能成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最高荣誉,走到今天,也想和同修分享一下自己的学法体会。

大法之大,无法用语言形容,当我们手捧《转法轮》,却不知是师父将整个宇宙、天体送到我们手中。其中的分量是师父慈悲苦度的等待;是我们千亿年惊天动地的神圣承诺;也包涵当初我们敢于随师下走的悲壮。

师父在《论语》开篇中说:“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读到这里,我觉的浑身一震,眼泪流下来了,说不出的感动,师父慈悲。我们也是一个个的宇宙啊!被师父用最好的大法瞬间同化,大法是我们的存在根本,是宇宙众生的存在根本。

在学法时,我们就在被大法同化着。有一次,我思想很纯净,放下了所有的执著,用心认真学法,努力使自己同化师父讲的每一句法时: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能量,感到很祥和,整个身体被大法的巨大能量包了起来,当我读到哪里,觉的身体同化到哪里,放下书后感到一身轻松,感觉真正是“天清体透”,无比的美好与感动,我知道一定是自己在另外空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从法中的体悟,无法用语言表达、形容,学法是同化大法修炼的根本。师父已经给予了我们最美好的一切,想象不到的一切。放下人心、自我,在修炼的道路上勇猛精進吧!

以上是自己一点修炼体悟,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