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带着我整体升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3日】

学法精進中,大法展现了很多超出常人层面的法理 ,我认识到很多要去的人心和观念的转变。原来在人中的时候有很多不易觉察的人心,人活着就是想要舒服一点,好过一点,向往过好日子,想要出人头地,想要被人重视一点,不喜欢被低看,不喜欢吃苦,讲究吃穿用等各种人心,真是一大堆人心。

这些年被邪恶迫害失去了较好的工作和经济条件,内心深处总有一种遗憾,正像一位同修交流文章中说的,好像物质财富强大了精神也强大了似的,作为人来讲不都是利益为此为大的吗?修炼的人要跳出人的理啊。迫害头几年,讲真相证实大法理直气壮,有很强的正念。人中的日子一点点的好起来了,反倒对自己不自信了,救人修炼懈怠了,其实是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达不到百分百了。同修文章中说师父借别人的嘴点化他,过去的和尚物质上什么都没有,我就是要饭的,我也是度你的。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相中这点正信都没有,那行吗?这是根子上的问题,是信师信法的首要。所以要看淡人中的得失苦乐,名利情仇,既得利益要不放在心上,看重的是自己执著心修去了没有,人中的观念转变没有,要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唯有多学法,入心学背大法,才能真正看到超常的法理。

我心里边学法边和师父说:“师父啊,我咋修到今天才真正认识到这些不足呢?”学法中师父让我看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在《转法轮》第四讲中的“渐渐的往上移动,往上升。”我就明白了其实我每天只要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我就是在渐渐的提高当中,别的什么都不要去想,“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该你去那颗心时,师父就有相应的办法了,佛法无边呀,真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学完法给师父上香磕头,内心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有师父是真好。

同修们,咱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部宇宙大法。每一个字都珍贵无比,每一个字都能点醒你,让你从人理中走出来,让你跳出迷的泥潭。一天丈夫同修和我学法时,《转法轮》的一段法:“师父给你一个长功的功,这个功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在你的体外把你的德这种物质演化成功。”丈夫看到那个“起”在动,真要起来似的,神奇的展现很多,不一一述说了,为的是证实法轮大法的伟大,证实师父的浩荡佛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