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段岁月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7月09日】

公元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拉开了起诉迫害元凶的序幕。北至黑龙江,南至广东,西至甘肃,东至山东,每天来自全国各地指控江xx的刑事控告书如雪片般寄往最高检和最高法。从五月底到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已收到22818人(18244案例)控告江xx的刑事控告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远不止于此。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全面起诉江xx,这是正法的新形势,也是世人又一次选择光明与永生的伟大时刻,这段岁月必将被载入史册!

六十四年前,公元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农历四月初八日),宇宙中的万王之王法轮圣王李洪志师父降临人间。

二十三年前,公元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将能够拯救宇宙、福泽众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

十六年前,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江xx因个人妒嫉,对法轮功群体发起了本次人类文明史上最丧心病狂的邪恶镇压。江xx利用手中权力,组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邪恶机构,裹挟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劳教、判刑、酷刑、活摘器官,其罪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在江xx犯罪集团血雨腥风的邪恶镇压下,法轮功学员没有被吓倒,也没有以暴制暴,而是开始寻求各种方式的揭露迫害、制止迫害、向世人讲清真相。

十五年前,公元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北京大法弟子王杰和香港大法弟子朱柯明向最高检控告江xx、罗干、曾庆红迫害法轮功。这不仅是大陆,也是全球首次以法律诉讼的方式制止江xx犯罪行为的无畏之举,同时也拉开了全球起诉江xx的第一幕。然而,两位控告迫害元凶的大法弟子很快遭到了邪恶江xx的残酷报复:王杰于二零零一年被酷刑迫害致死,朱柯明被诬判五年、在狱中受尽了折磨。随后大陆大法弟子对江xx的控告被淹没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残酷镇压之中,而且中共明确禁止律师代理法轮功案件,更不准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

十三年前,公元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江xx访问芝加哥期间,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完成了递送传票的程序,把江xx告上了美国法庭。芝加哥诉江案成为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起诉案。它不仅让全世界都知道了江xx对法轮功所发动的群体灭绝和酷刑迫害的暴行,同时还掀起了全球起诉江xx的连锁反应,控告江xx的诉讼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二零零二年至今,江xx已经在全球四大洲十八个国家和地区,因迫害法轮功而成为诉案被告。其中,阿根廷对江xx的有罪判决和西班牙国家法庭对江xx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起诉最为典型且意义深远。

今年,公元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湖北襄阳法轮功学员张兆森向最高法院及检察院递交对江xx的刑事控告书,开启了大陆大法弟子新一轮的诉江大潮。

斗转星移,日升月落,随着大法弟子在魔难中用大善大忍之心救度着世人、随着三退人员突破两亿、随着中国大陆各阶层民众的觉醒,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终于走向了没落。历史的今天,大陆大法弟子又一次集体走出来、走在了诉江的最前沿,一如当年走上天安门护法,只为唤醒更多可贵的中国人,这是大善大勇之举,诉江的根本意义还是为了救度众生。

在这万物更新、生机盎然、山花烂漫的季节,是伟大的师尊又一次引领我们走上了一条最光明辉煌的能够圆满回归的正法修炼之路。师父什么都不要我们的,只要我们那颗修佛向善的心,大法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登上法船随师回归的日子已近在眼前了,只要我们迈出这一步,一切的一切师父都给我们铺垫好了。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感慨》)。

随着诉江大潮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明真相的世人,都会起来参与诉江项目。修炼人没有敌人,包括江鬼也不配做大法的敌人。将江鬼绳之以法也不是诉江的终极目标。大法弟子配合天象参与诉江,从人的角度讲,是为了伸张自己的正当权利,有效的制止中共迫害中国民众;从法的角度讲,是通过诉江,唤醒可贵的中国人,包括那些受到中共裹挟而追随中共作恶的人,让他(她)们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选择美好的未来!

师父说,“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贺词),在这伟大的历史时刻,我们唯有紧跟师父正法的步伐,坚实的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救度更多的众生!

大法弟子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人类新纪元的诞生也不远了,这段岁月注定会载入史册,世代将传颂着今天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