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笔来,汇入全球“诉江”大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7日】

全球“诉江”大潮是宇宙正法洪势推进到新的一步在人间的真实反映,这冲天的正义之气,必将光芒万丈,横扫宇宙及人间仅剩的残渣余孽,势不可挡!也将为正法后的未来宇宙留下大法弟子最后的正法之路上最辉煌伟大的见证!这也是师父的无量慈悲,用巨大的承受换给弟子救度更多的宇宙众生,弥补以前没做好的遗憾,建立更大威德的机会。

每个大法弟子都应汇入这新的正法洪势,珍惜这个机会,不要让期盼得救的众生失望。正法已经走到这一步了,邪恶算什么?谁怕谁呢?很多曾经的迫害者当听到上万人起诉江魔头时,心神摇晃,目光散乱,已感到大势已去,后悔曾跟着这个祸国殃民的“江祸害”迫害好人,调转了内心的风向标,不想再继续做恶了,很多人想弥补罪错。大法弟子此时不应再犹豫不定,左顾右盼,每个人都应拿起笔来,汇入这浩浩荡荡的“诉江”洪流之中。

十六年的血雨腥风我们已无悔的走过,历经过多少烈火炼真金般的锤炼,我们还惧怕什么?对人世间这简陋的旅店,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我们就是为助师正法而来。不要再让师父为我们心急和担心,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就要做师父正法进程中想要的!时不我待,不给邪恶以喘息的机会,每个大法弟子都拿起笔来,汇入全球“诉江”大潮,如同举起手中的正义之剑,斩妖除魔,匡扶人间正义,还天理与公道!展天地间浩然正气,可与日月争辉,必将势不可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