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控江信过程中的花絮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8日】

目前大陆大法弟子人人行动起来,纷纷整理起诉江xx的控告信,邮局及各个快递公司都知道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事情。我周围的同修不分年龄的都去邮寄控告信,同时得到了世人的认可和支持。

5月22日,一同修去顺丰快递寄信,办理业务的小伙子给了她一张名片,上面有电话号,一再嘱咐同修:你们还有谁想寄,就打电话,我们上门去给你们办理,不用你们大老远的亲自来,你回去传传话。

去各邮局办理寄信的同修络绎不绝,开始邮局里的人很惊异,后来他们知道了是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感到很开心,只要去一个同修寄信就会说一句:又来一个,来了多少个了。一个同修填好单位后,没带详细地址、电话,这时工作人员说:你们都是寄一个地方的,给你个照着抄抄,给同修一个刚填好的快件。

6月17日,两位同修去当地中心邮局寄信,填单时,年老的同修因为单子上的字太小看不清,正好工作人员的桌上有一副眼镜,同修就说:这些字太小,麻烦用一下你的眼镜?一位女业务员说:给我地址,我给你填写吧。当她填写完后,又把地址给了另一同修说:你年轻,自己写吧。

6月21日,一同修拿着准备好的地址去邮局,因为同修没上过学,正考虑如何填写,正巧两个熟悉的年轻人来办事,帮助同修填写好。

同修们都很感慨,真的是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控着,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放下人心,按着师父的要求做,一切都会很顺利。

还在观望的同修,还有怕心的同修,赶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赶快参与進来。起诉江xx的事情,审判江xx,这是众神参入的事,是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是师父赐给我们的具大威德。时间不等人,错过了会很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