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洁儿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天娃


【正见网2014年10月18日】

想写这篇文章已经一年多了,由于惰性总懒得写。洁儿是我家从旧货店买的二手全自动洗衣机,刚花了500元钱,但是很好使,承担了大量的洗衣工作,亲戚家的、哥哥家的,还有自家的,几乎每天都在洗衣服。有时使用过度,就不再甩干。弟弟(同修)说是皮带松了,修理一下就又好了,还继续超负荷的工作。

去年六月弟弟被非法绑架,冤判了三年半的冤狱。我与母亲搬了家,刚搬到楼里不长时间洗衣机就不再甩干,怎么办呢?弟弟不在家,妈妈(同修)很发愁,要修洗衣机需要费用不说,我和母亲哪能弄得动啊!我对母亲说:万物皆有灵,这个洗衣机到咱家一定是来同化法的,跟她唠唠吧。一次洗衣服快要甩干的时候我就扶着洗衣机,心里对她说:我知道你是为了同化法来的,我们一定是有缘份的,你现在不好使了,对我们也是经济迫害呀,我们家现在已经被迫害成这样了,弟弟还不在,谁能修理你啊,你出现这种情况是我们使用不当,让你过度工作了,对不起,从现在起每天最多只让你洗一次衣服。也一定有我心性不到位的地方,空间场不好,才影响了你,我知道这段时间我太懈怠了,我一定精進起来。我也相信你也一定会自我调整好,一定能帮我们继续洗衣服,现在我给你起个名字叫洁儿好吗?我一边给洁儿加油一边扶着她唠嗑,一直到她顺利的洗完、甩干。洁儿真的听懂了,我高兴的告诉妈妈,告诉她以后每天最多洗一次衣服,姪女也告诉嫂子(未修炼)只准每天用一次洗衣机,否则她不给咱们洗。

这样洁儿一直顺利的工作着,也有过一两次又不甩干的情况,但只要一跟她唠唠,向内找一下自己她就正常了。直到前两天,妈妈着急要把窗帘尽快洗完,再加上亲戚家的衣服,嫌一天只洗一次太慢了,就跟洁儿商量,给洗两次吧,第一天还行,第二天又洗了两次,洁儿就罢工了,不再甩干。今天妈妈跟我说:你再跟洁儿唠唠吧。我悟到是我没有兑现自己的话,一个是洁儿又累着了,再一个就是洁儿自从自己调整好了之后,我说过,洁儿是为法来的,她有这样神奇的表现一定是要来证实法的,我应该把这个故事写下来,完成她来世间的愿望。所以今天我熬夜也要把这篇文章整理出来,以还我许下的愿,我没有去试验她现在好不好使了,我相信她一定会再度与我们续缘,陪我们一直到正法结束。

在这里我再顺便说一下另一个故事,我们现在住的这个楼房是租的,在搬家来这里之前我就梦到这个房子有一个地方漏水,我曾想过是不是我们不该住这个房子,(因弟弟被迫害我当时的怕心很重)但那个时候订金都交了,而且这个房子又大又便宜,不能因我这个梦就退了啊。

搬过来没多久,我家卫生间的天花板上的下水管道就开始滴水,一滴一滴的很是烦人,又怀疑是不是有漏师父在点悟什么,我第一念是先把滴水的地方补起来,就去找物业,当时管事的物业不在,看屋的很不情愿的来了,记下了滴水的地方,过一会物业来了,看了一下管道竟然说:横着这个管道他们是不管的,只有竖着的粗管道他们才管,让我们自己买AB胶粘一下,还告诉我们怎么粘。我虽生气可也没办法,而且还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不能跟常人生气。无奈下班的时候去买了AB胶,打算第二天早晨起来把管道粘上。

第二天早晨晨炼的时候脑子一刻也静不下来,翻江倒海的,被迫害的亲人什么时候能回来,我怎样才能发一笔财解决现在的经济困难。翻着翻着,一个意念突然打進我的脑海,这是干什么呢,这么严肃的佛法修炼,我却在这胡思乱想,这不都是执著吗?这是大法弟子的想法吗?管道滴水不是师父在点悟我吗?这是利益心和情啊,我迅速结束了万马奔腾的思维,静心炼起功来。到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管道不滴水了!我从头至尾的告诉妈妈这个过程,我们都感到法轮大法修炼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直到现在我买的AB胶也没用上。后来就扔了。

以前总看别人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因我是关着修的,感觉还特不敏感,一直以为这种神奇的事根本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是师父慈悲用各种方法点悟着我,让我们珍惜身边的一品一物,同时更要修好自己。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他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他就是不让你上来。为什么不让你上来呢?因为你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我们身边的一切物品都是来和我们结缘的,她们也着急我们修不好,一再的提醒着我们,只是有的时候自己不悟,我们修不好也会影响她们,精進吧,不要辜负了对我们寄予希望的所有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