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MP5的电池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18日】

今年6月16日,我买了不到三个月的MP5用的好好的,电池突然坏了:充电到4%,就显示“充电完成”,开机不到几分钟马上就没电了,接着再充,还是这个状态。完全不能工作了。以前用的两个MP5,电池不能充电了,接上充电器可以直接开机使用,这次不行了,甚至连接不到电脑上,连当个存储器使用都不行了,我沮丧极了!怎么会这样呢?!我查找了一下表面原因:可能是我使用不当造成的。连续好几次了,我都是用到MP5显示“电压不足”自动停机后,我才去充电。直到16号再次出现这种过度使用电池的情况,MP5就出现了开头所述的状态,这是我违反电池使用规则,造成的人为损坏,也没再深想,只好无奈的将它搁置起来。

直到21号,我才想到:万物皆有灵啊!MP5是我的法器,我应该与它沟通,让它自我修复啊!我怎么这么没悟性啊!悟到了赶快做到,我立刻与MP5沟通:对不起,是我使用不当,将你损坏了。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被大法弟子选中作为法器,也是你的福分,但不能因为我的过失而将你半途淘汰了。我诚心的希望你能够自我修复,你身体里装满了师父的讲法,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自我修复!我们求求师父,一起努力好吗?等你好了,我一定将你的神迹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神奇!现在我再让你休息几天。沟通完我就它放在一旁了。 24日一早,我就将它接上充电器,几个小时后,虽然没有一点充进电的迹象,但也没出现4%就停止充电的情况。只要它能继续充电,我就不放弃,期间也多次求师父加持。

一天一夜过去了,MP5显示“充电25%”,但是仍然在努力的充着(正常充电只要6、7个小时就可以充到100%)。我夸奖它:你好棒哦,继续努力啊!此时我思想中已无任何杂念,就相信它一定会好起来。

两天两夜过去了,26日一早,我打开MP5一看:“充电100%”。我心里好激动啊,MP5终于好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MP5你真棒啊!

自26日正常开机以来,我一直在观察它的使用情况:一切正常。但我再也不敢将它过度使用了,每次用完后都及时给它充电,充电100%后,它仍然能够达到使用9个小时的标准。MP5一切正常了,可我对它的许诺却迟迟没有兑现,惰性使自己一次次的找借口,不想动笔。直到今晚,才强迫自己坐下,静下心来,把这篇文章写成。

MP5电池的自动修复过程,再次展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也再次证实了“万物皆有灵”的法理。

写到此,我也悟到了MP5损坏的深层原因:是我的修炼出现了大问题--惰性。参加每天的全球统一晨炼,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要在床上赖那么半个小时,有时甚至一个小时,心里也知道这样不正常,但就是改不了,拖拖拉拉一直到现在,师父用这种方式来敲醒我!谢谢师父的慈悲点悟。弟子一定要精進起来,做到“修炼如初”,圆满随师还。

修炼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