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烧坏的电锅好了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6日】

在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我家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新电饭锅又烧毁了。这已是第三次了,前两次烧坏的是烙饼锅和一个多年的旧电饭锅,坏了以后没有多想,就花钱叫别人给修好了。这次是价值几百元的新锅。因来客人了,忘记了电锅蒸馍的事。等想起来水已熬干,锅底出现一层胡渣,三个开关都坏了。

午饭后,客人走了。我向内找,为什么接二连三的老出事?向内找发现自己这一段时间人心太重,怕被迫害(因有一同修近期被绑架),怕吃苦,怕天热,求安逸,放松了做三件事,又太执着亲情(因娘家二哥住院)。

法理明白了,按法去做,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万物皆有灵,万物为法来。于是我和电饭锅沟通,我向它道歉:“是我太粗心,无意伤害了你。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能在大法弟子家里做事,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也是你的荣幸。请你自己调整好,继续为大法弟子做事。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好起来,大显神迹。我双手合十,静念了几遍九字真言。

第二天中午试着用电锅烧菜,打开电源,神迹大显,指示灯又亮了。我很惊讶,赶紧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又一次帮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通过这件事,使我对《论语》上的一段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大法弟子都有神通,不要用人心和后天观念把神通给封闭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