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IP2780打印机对我的提醒



【正见网2014年06月03日】

IP2780打印机,是年前同修帮我买回来的,他可是打印真相币的神器,我用他打了多少真相币也记不清了,他几乎没出现过问题。

可是就在几天前一次打印真相币的时候,打着打着就感觉声音有些不一样,过了一会儿,出现了一张真相币露出半截在出口处不动了,我拿出来一看,“法轮大法好”的“法”字没打上,当时也没悟,调好后从新打吧,可是出现的是打印一张,隔一张再打下一张,再次调好后,这时正常了,结果打完一摞后,又开始出现上次的情况,调了几次都是这样。这下着急了,怎么会是这样呢?是不是他工作时间长了,累了?缺油了?哪个部件有问题了?还是…总之冒出很多常人所谓正常的思维,怎么办呢?我自己又不会修,找弟弟同修。

电话是通了,结果弟弟在单位加班,没有时间,让我自己琢磨,以往我早生气了,这次没有,那我就自己琢磨吧,看看说明书,也没看出什么,干脆先放着,再说吧。

下午去给同修送资料,在和同修交流时,同修严肃的指出我的执著心和不信师不信法。每次同修提醒我的时候,都被我的喜欢听好听的话,不让人说,不想向内找的人心给挡回去了,因为我和她就如长辈和晚辈的关系,在她的眼里我就是不听话的孩子,说到听不下去的时候就打岔,每次同修都是一脸的无奈⋯⋯可是这次同修说话非常严肃,句句在法上,都是师父的法理,自己确实存在这些问题,这回没有和同修顶,知道再顶就是和师父顶了,此时被同修为我负责的心所打动,感受到了同修坚定的信师信法和无条件的向内找的慈悲状态,我必须无条件向内找。

回到家里,在明慧网上看到了师父新讲法发表了,看完后,深感自己对修炼的儿戏,对助师正法的不严肃,对待救度众生的不认真,对师父对弟子厚爱的不珍惜……因为师父多次提到我们是多么的“了不起”,可我又是如何呢?

面对自己的一堆人心和执著,遇到事情也不向内找,想不起师父,把法也忘了,很多时候都不是修炼人的状态,用常人的办法解决,结果适得其反。

这时想起打印机和没有打完的真相币,老这样放着也不是办法呀,这时想起“万物皆有灵”的系列小故事,打印机这样的表现,一定是我的心性有问题。

我马上盘腿坐在打印机的边上,对他郑重的说:对不起,你是不是看我的心性太差,不愿意和我配合了吧?这段时间,因为执著孩子学习的事情和孩子吵架,执著孩子的前途,求名的心,爱面子的心,自卑心,争斗心很是强烈,还有隐约的怨师父不管了的肮脏的心以及利用大法来满足自己追求常人的执著和欲望的心都出来了,有时一边打真相币一边上动态网浏览新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每次打完后也对你说:打印机,你辛苦了!其实是带着做事的心,一种完成任务的心,没有觉得我们在做这么神圣的事是多么的严肃,是我错了,请你原谅,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在佳能众多的机器中你能被选中,和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何等的荣耀啊!你好起来吧,与你在一个世界的那一方众生都会得救的,因为你是他们的代表。咱们一起兑现史前的誓约吧!我知道你是在用这种方式善意的提醒我,谢谢你!以后在你工作的时候,我学法,发正念。

说完,联上打印机,开始工作,但心里有些不稳,这时马上想到这是不信师不信法的念头,不要它,一切由师父说了算,解体一切外来干扰。后来,一切正常。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修炼的严肃,正法与救度众生的重要。这次万物皆有灵的经历发生在我的身边,我只有精進实修,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