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内存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7日】

五月初,我去商贸城买了一台MP3播放器,因为喜欢听歌曲,听同修说买8G的内存卡能存一千多个节目,我高兴极了,卖播放器的商家8G内存卡要30元钱,我觉得贵,就换了一家花25元钱买了一个,兴冲冲的就去了一个同修家让她帮我下载节目。

到同修家,同修就把她自己播放器内的内存卡取下来用电脑原封不变的都粘到我的内存卡上,还检查一遍,一千多个节目都有,同修说拿我的播放器试一下,一点开竟一点声音都没有,内存卡换到同修的播放器上也没反应。同修取下我的内存卡又用电脑检查一遍,一看,刚刚存的一千多个节目就剩下一个,同修说我的内存卡买假了,是坏的。和她的内存卡一比较,同修的内存卡贴有亮标签,而我的内存卡上都没有。我很扫兴,我说你把内存卡上的内容刷去,换一个乐曲节目,我去找商家退去,同修照办了。不一会儿,我觉的不对劲,修炼人遇事向内找,买卡时我就怕多花钱,换了一家买的,这不是利益心放不下吗,我决定不退了,明天再买一个好的换上,我就回家了。到了家我想到了师父讲法时说万物都有生命,就从兜里取出播放器对内存卡说:“小卡啊!你来到我们家,给大法弟子当法器你是多么幸运啊!你千万年的轮回也许就等这一回呢!你怎么能不出声呢,你播放大法的节目也能跟我救众生,你不但要正常,而且还能超常发挥呢,我不想扔了你。”我又对小卡发了两次正念,清除它背后干扰它正常发挥的所有邪恶生命与因素,我就把它放在了一边。

第二天,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把播放器打开了,这时里面传出清脆优美的天音乐曲,我高兴的快落泪了,赶忙跑到师父法像前合十,谢谢师父救了小卡一命,师父太慈悲了,我更加坚信师父讲的法千真万确。

向师尊合十!向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