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被水洗过的U盘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4日】

被水洗过的U盘

大约是三个月前的一天,我正用洗衣机洗衣服,这时有人找我有事,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着,忙完后想起U盘在那衣服兜里,赶紧从洗衣机里捞出来。一个是8G的ADATA,另一个是32G的闪迪。ADATA拆开了,闪迪没拆,用吹风机吹了大概一小时,插到电脑上还能用。可过了两天在电脑上就不显示了。

到转卖电子产品的地方问了问,被告知:被水洗过的U盘,尤其是洗衣粉水洗过的,是不可逆(意思是根本没法修)。当时脑子里想:我们用的不一样,我们是大法弟子,U盘是我们的法器,一定会好的。回到家拿出U盘,诚心给它们道歉:都是我粗心大意伤害了你们,对不起!你们来到大法弟子家是我们的缘分,也是你们福分,将来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天天对它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重新插到电脑上,它们都正常工作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啦!

这事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今天才写出来,兑现自己的承诺,以后要去掉做事拖拖拉拉的坏习惯,其实就是安逸心、懒惰。

老鼠也有灵性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在药房睡觉,天还没亮,就听见有老鼠咬东西的声音,我拍药架子,它根本不理我,继续咬。我拿着矿灯(大的,很亮),走到跟前,轻轻的把板蓝根颗粒一包一包的挪开,就看见一个灰白色的老鼠在那,两三寸长,在那一动不动,我用矿灯照着它也不动。我就对它说:这是大法弟子家,请它不要毁坏大法弟子家的东西,你将来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告诉它的同类。我说了好几遍,叫它快走,它才走了。

几天后,我家就没再看见老鼠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