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有灵



【正见网2014年09月14日】

我的笔记本电脑用了几年了,在我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去年年底一天突然打不开了。我左鼓捣右鼓捣就是不好使。心想怎么回事呢?主机板出问题了?还是硬盘坏了?就开始动起人心了。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想起以前在正见网上看过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是不是我的电脑看到我这段时间不精進、有懈怠之心,闹起意见来了?于是,我郑重的对电脑说:小家伙,你是我的法器,是和我一起救度众生的,你怎么能罢工呢?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陪我走到法正人间的时候,你也会有美好的未来!第二天,我对电脑说:你醒过来吧,该工作了。打开电源,一开机,哇!真神奇!我的电脑又打开了!又开始陪我一起证实法、救度众生了。

今年四月份,我的电脑突然出现黑屏,主机还在工作,就是屏幕不亮了。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就开始和电脑沟通: 电脑哇,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如果你就这样不工作了,那不就是被淘汰了吗?那怎么会有美好的未来呢?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吧!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就去开电脑,这个通人性的小家伙又开始工作了。今天晚上我回到家,想看看网上的信息,可是就是打不开机。这个小家伙怎么又闹罢工了?试了多次没有起色,怎么回事呢?哦,我想起曾对电脑说要把他的故事上网,可是总是忙这忙那的,给忘了,电脑生气了。我马上对电脑说:快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法中归正自己,起来工作吧,我真的很需要你,如果你能够继续工作,我马上把你的故事上网!说完我一开机,电脑就打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