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凶者的下场



【正见网2014年09月03日】

2014年8月30日明慧网有篇文章《捷克中使馆官员施暴被抓》报导:2014年8月28日至8月29日,中国投资论坛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在捷克布拉格举行。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城堡等论坛举办地抗议中共迫害,中使馆不仅组织暴徒抢夺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横幅,而且派官员亲自上阵,冲击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忍无可忍的捷克警察将施暴的中使馆官员强制戴铐并送走。

报导中讲:8月28日下午,布拉格城堡后门的人行道上站满中共所谓“欢迎团”,以迎接即将到来的代表团车队。他们还派出人手“包夹”拿抗议横幅的法轮功学员。警察根据以往经验,要求“欢迎团”站在另一侧人行道上,以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权益,但是遭到在场的一个脖子上挂着中使馆身份牌的官员的强力阻止。不得已,警察让步,法轮功学员只能站在远离中共“欢迎团”的路口举着横幅。但“欢迎团”的暴徒和那个中共官员仍得寸进尺,如影随形地跟过来,不听警察劝阻。

在看到中共代表团车队后,这些暴徒和该中使馆官员不顾警察的阻止,疯狂冲击、抢夺法轮功学员的横幅。维护秩序的警察终于忍无可忍,当场将该中使馆官员强行摁在地上并铐住带走,被抓捕的还有另外两名暴徒。

海外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一个追求民主、自由与正义的国家,那些长年在海外的中使馆官员不会不知道,法律在这些国家是维护这些基本的道德价值观的,破坏民主、自由与人权的行为是要被法律追究的。但是他们为什么还要一意孤行、胆大妄为呢?

这是因为他们还把迫害元凶江xx的迫害密令当作保护伞。当时参加会议的七百五十名中共代表团成员中是以张高丽为首的,有五个中共官员积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而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他们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副总理张高丽、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河北省武安市委书记张臣良。在这些中领馆暴徒眼里,虽然迫害的帮凶们,如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被判刑或调查、逮捕,曾庆红、江xx已经是岌岌可危,眼看着报应在眼前,但是他们还是对江氏流氓集团抱着一线希望,不愿相信这就是作恶的报应,迫害法轮功的下场,所以敢于在西方国家对法轮功学员明目张胆的行凶。

在大陆,看上去邪恶们在江xx一系列密令的蛊惑下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但是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还受着天理的制约。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那些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不能醒悟,仍然一意孤行的人,恶报也是惨烈的。

山东烟台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寿强,是海阳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执行者。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劝善,讲善恶有报,他都不听。2001年,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的学员说我抓你们会遭报应,你看我们家不是挺好的吗?”可2002年秋天,不知何因,林寿强在家上吊自杀,应了恶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国保大队长陈洪辉,08年上任以来,大肆绑架并非法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劝善,他从来不听,并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此话说出没过七天,09年10月31日下午,陈洪辉开车撞在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海南定安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王忠俊,不听法轮功学员良言劝告,并叫嚷:“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活的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没看到报应。”可是没出一个月,他的独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妻子04年5月8日也跳井自尽。王忠俊因迫害法轮功祸及家人。

河北省沙河市国保大队长王建军,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听不进法轮功学员劝告,不信报应,并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恶,我的官升得越快。”还念手机里法轮功学员发给他的劝善信,猖狂地说:报应怎么不来啊?

然而,两年零四个月后恶报降到了王建军头上。2013年1月26日,王建军神差鬼使地开车开进了邢台的七里河里,溺水而亡,死时40多岁。

明慧网上曾有一篇评论文章《跪着遭恶报》,里面描述的恶报情景怵目惊心。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正见网也转载了这篇文章。

2014年9月1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沈阳市法官陈景强诬判好人 遭雷劈毙命》。转载部分片段:

陈景强,男,四十八岁,原康平县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2010年2月10日,在陈景强和刑事庭庭长范斌等人非法操作下,诬判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七年、李晓平三年冤狱(王雪坤被判三缓五)。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2010年3月下旬,曾在一个月前诬判王金凤等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康平县法院刑事庭庭长范斌,因涉嫌收受黑社会组织贿赂,东窗事发,被刑事拘留,昔日法官转眼成为阶下囚。

康平县法院副院长陈景强也涉及此受贿案,不知是做贼心虚还是其它原因,恰巧在此时,陈景强开车出了车祸,住进医院,并以住院为借口躲过了受贿赂案的追究。陈景强煞费苦心打通关系,最终被判三缓三、开除公职。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陈景强躲过了人间法律的制裁,却躲不了天理的惩罚。2014年8月15日早五点多,陈景强在去水库钓鱼的路上遭雷击毙命。

康平县法院副院长陈景强通过打通关系躲过了牢狱之灾,却最终难逃天理的惩罚:遭雷击毙命。死的可谓惨烈。这还是人世间的现世现报,等待他的是在地狱中更可怕的报应。

这就是行凶者们的下场。从古至今,那些迫害佛法,迫害修炼者的都没有一个好下场。特别是今天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落马,江氏集团已土崩瓦解,看似中共权斗的结果,其实是在天惩的恶报中偿还他们因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恶贯满穹宇的大罪。

“佛法无边,回头是岸。” 如今,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天灭中共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 上苍给每个人留下了用良知选择未来的机会,是追随中共邪党继续作恶,最终遭受天理的惩罚,还是放弃作恶,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自救,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就在自己的一念间。可贵的中国人,抓住这难得的得救机会吧,机缘瞬间即逝,不要为自己宝贵的生命留下永远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