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善恶必有报



【正见网2013年11月14日】

看到这么一则故事:古代有个姓田的人,在他还没有及第时,非常英俊儒雅,同乡的许多少女都到他那里去,想委身于他。于是,他便躲避到邻郡的南山寺去读书。寺旁的少女到他那里去,想委身于他的人比乡里还多。田某心里知道,接纳这些少女是不应该的,但终却按捺不住。他忽然看见一位神明,非常矮小。这位神明最初只在睡梦中出现,后来白天也跟随著他。神明对他说:“你本来有大福,因为寻花问柳的心思较多,被削减得将要没有了。上帝命令我监视你,如果从今天起改正过来,还不至于失掉中进士做御史的机会,子孙还有一半的福禄。”田某猛省过来,痛改前非,不久便及第,官只做到御史而已。

人的一念出善恶,这一念就能带来不同的报应。故事中的田某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没有神明的及时提醒,田某不仅要失去人中的福禄,,而且还要失去子孙的福禄,这一念之差,报应何其大啊!

今天,人们生逢在大法洪传的难得时期,然而在中共邪党妖魔化法轮大法的谣言中,许多人被毒害的正邪不分,甚至随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这些头脑中被灌输法轮大法不好这一念的世人,如果不能改变过来,就会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永远的失去未来。大法弟子面对中共邪党的暴力迫害,没有退缩,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利用各种方式和平理性的讲真相,不断的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许多人改变了当初被强行灌输的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了很好的未来。他们因此在今天天灾人祸频繁的现实里,得福报的非常多。那些在真相面前不愿改变自己,随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得恶报的也非常多,这些事例在明慧网上大量的报道。

面对大法弟子捧送到面前的真相,可贵的中国同胞,请认真看看吧,假、恶、斗与真、善、忍,选择什么,这一念就是选择,这里有我们以及家人的希望与未来,慎之!慎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