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必报皆有因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1日】

在冀东平原上有一个小村庄,那里先后有这样两个邪党书记。一个叫李得东四十多岁,是一个为人非常奸诈、狡猾,见人三分笑,在世人眼中是个老好人。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不信、不退。自从他当了邪党书记的一年多时间内,为了个人利益,积极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污蔑法轮佛法。

他长期雇用不明真相的村民涂抹法轮功真相标语,撕毁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资料。对本村的大法弟子他还派人暗中监视。每当到了中共认为所谓的敏感日,不但监视,还派人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夜晚,有个大法弟子出去集体做真相,后半夜两点多钟才回到家,见有四、五个人蹲守在门前,他原以为是不法分子,一问才知道是本村李书记派来蹲坑的。他们见主人回来就说:“你们回来了,我们就放心了,明天是国庆节(国殇日),你们可不能去北京上访、证实法。”于是两个月后, 2009年12月9日夜间两点多钟,李得东自己在家中,突然天降大火,把他烧成焦糊状,烧伤面积达百分之百,体无完肤,送进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在极度痛苦中死去。真是恶有恶报,罪有应得。

接手这个书记职位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本村村长王智兴,他文化不高,不识几个字,但是他很爱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并做了三退。自从他接手这个书记后,因为他明白大法真相,看到前任书记遭了恶报,就经常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说好话。上边有什么迫害行动,他常常及时通知大法弟子,使其免受迫害。后来王智兴因为牵涉一起刑事案件被抓,其他的涉案人员都被重判十多年,而他只关押了几个月就无罪释放了。回来后,他对大法弟子说:“你们以前讲的真相全是真的,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善恶有报是天理,今后我再也不敢干坏事了。”

从这件事中,我们清楚的看到善待法轮大法得好报,破坏法轮大法真是远报子孙、近报身。所以我奉劝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的追随者们,赶紧悬崖勒马,将功赎罪,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邪恶的中共邪党,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