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手机病毒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5日】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同修的真相手机里都进入了“2577”这个病毒文件。我的手机也出现了,刚开始出现这个病毒时,删除病毒后还不至于马上再出现,可是最近这个病毒越来越疯狂,删除后很快就又出现了。发几次正念没起作用,也就只是机械的删除了。这个病毒非常邪恶,它不但会“吃掉”手机卡上的费用,就连检测空号时也会“吃掉”检测号码。我在一个号段上保存了十万个号码进行检测,刚检测一会手机就不工作了。一查看是没有号码了,连紧挨着的号段的号码都不见了。弄的手机无法正常使用。

我无奈的看着这个“2577”病毒。突然感到心里一震,心想:不对呀,我是主佛的弟子,师父赐予了我佛法神通啊,我怎么能对干扰众生得救的病毒束手无策,任由它肆虐呢?这绝对不行,我一定要彻底清除它。我加强了正念,我在“2577”上按了一会,在出现的“重命名”上点了一下,把“2577”重命名为“灭”然后念正法口诀后删除。这次间隔的时间稍长些,可还是再次出现了,我不再消极,心想:这是邪恶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这次我一定灭尽它。这次我把“2577”重命名为“灭尽”后,再用手指在上面写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然后信心十足的点上删除。果然,这个病毒文件从我的真相手机上彻底消失了。

我拿着欢快工作着的手机歉意的说:“真对不起,如果我一开始就有这么强的正念,就不会害你受这么久的毒害了。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真切的体会到:对于起破坏作用的邪恶生命的无可奈何,不能及时正念清除掉,就是对众生的不负责任啊。

通过这件事我再次感受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的深刻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